逍遥户外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路边的每个小店都种着漂亮的花花草草!

民宿也被漂亮的花花草草所包围!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很喜欢照这种路标的牌牌,在这种小屋的衬托下,很有浪漫的感觉!两个人在屋外点杯红酒真是很有感觉!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本打算在CAMERL吃饭的,结果又下雨了。。。哎。。。因为我们的酒店是在蒙特雷订了,怕天黑了又赶上下雨,这人生地不熟的回去不安全,最后还是决定回酒店附近吃饭了!从CAMERL到蒙特雷其实不远,开车也就20多分钟的路程吧!

我们自驾这几天订的都是汽车旅馆,价格便宜还可以免费停车,强烈推荐开车自驾的朋友住汽车旅馆,很方便,条件也不错。

回到旅馆办理完入住已经是晚上7点半了,加州天黑时间差不多是晚上7点多,所以白天还是有充分时间玩的!汽车旅馆的马路对面就是个很大的SHOPPING MALL,我们简单吃了顿PIZZA也就回去睡了。真希望明天别在下雨了,太阳公公赶快来上班吧!

一觉睡到大天亮!伴着鸟叫睁开眼睛,一拉窗帘,阳光明媚呀!看来昨晚的祈祷起作用了!汽车旅馆的早餐是免费的,简单吃过早餐后我们再次出发。

房间门口的小花!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清晨反光镜上的雨水还没有干!

临出发前给我们的旅馆留个影吧!就在路边,开车很方便!

过了CARMERL以后,1号公路几乎都是临海的了。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一路上看见蔚蓝的天空和海岸交错,心情一下子大好!沿海公路的观景点很多,开不了多一会儿就会看到一个个的观景停车的地方。我们把车随意的停在路边,走到海边吹海风与海鸟零距离邂逅。

可以顺着海边小路一直走到海边去,很多美国人都在海边钓鱼!

小路的尽头有木制的椅子,两个人坐在这里看海吹海风,岂是浪漫两字可以形容的!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快到中午太阳晒的不得了,1号公路的景色也越来越美!

这种美让人有种想哭的感觉!不亲身经历是绝对感觉不到的!想努力把这种美拍下来,可怎么拍都觉得欠缺点什么,怎么拍都无法记录下眼前的美景,只能记在心底了!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阳光太强了!初春的季节,海边的花花草草还有些枯黄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阳光很刺眼,这就是传说中的加州阳光吧!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1号公路最精华的地方就是BIG SUR附近了,途径BIG SUR大桥!

我们在桥上!嘻嘻!

途径一片私人海滩

我和老公的美国自驾游,几百张大图震撼眼球,敬请关注

又经过了一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