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从GeorgeTown坐车出来几站,晃晃悠悠走到林肯纪念堂。林肯是我很崇拜的政治人物。在美国人民心目中地位很高很高
林肯纪念堂正对面几百米就是华盛顿纪念碑;浅水池中散落着很多硬币,不知道是不是许愿池,我也跟风扔了一枚,许了个美好的愿望。

处处都是小松鼠,不怕人的,胖嘟嘟的,萌死了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就是博物馆奇妙夜里那个。超喜欢本.斯蒂勒

航天博物馆,美国参观人数第一的博物馆,完全看不懂。坐在休息处等着老公。华盛顿的几天,几乎都是在参观博物馆,头都看晕了。博物馆真的太多了。
终于来到了西海岸。阴天再见!圣诞我在US过(寒冷的纽约、华盛顿;阳光普照的一号公路)多图慎入 机场取到车那一刻,太兴奋了,终于不用走路了,脚已经快不是自己的了。
驱车来到金门大桥。

慢悠悠地开车闲逛
唐人街。旧金山的唐人街真是名不虚传啊

旧金山的气场和我是吻合的,爱上这座城市。纽约、华盛顿那种高大上不适合我等
九曲花街。花都没开,光秃秃的,不过看排着长队的各种车缓缓开下来也蛮有乐趣。各种自拍神器应有尽有

我也想坐!!!
老公眼中的我

幸好没答应老公坐叮叮车。看看就好。

Stanford University,因为放假了,学校几乎没人。遇上几群参观者都是华人。中国学霸非浪得虚名

来到高中地理课上了解的硅谷。和想象中差别好大。苹果总部敢不敢再低调点,连个显著点的LOGO都没有,好多苹果粉过来一看傻眼了,随便拍了张照就走人了。这个餐馆就在苹果总部正对面,菜还蛮好吃的。这是不是苹果员工的食堂啊
离开旧金山开始一号公路自驾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