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一路上都是这种桔子树,砂糖桔,只是还好多桔子没摘掉,浪费了,路过的时候还看到农夫在打农药,以后路过的童鞋,,千万不要去摘着吃。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开始进入竹林了,我们沿着竹林走上一点看到了水源,,于是在这里进行了午餐,,开炉腐败,和特产分享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大家都围在一起,静静的着得烤肉,我预定这块,他预定那块,玩的真嗨森

洗米,煮腊味饭

看看领队瓜哥的杰作,靓爆了有木有,不关是是靓,更重要的事味道很好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这是我们的鼠哥,,在专注的吃着烤肉,一看就知道味道棒极了,大清早从顺德赶过来的,真心不容易,32个赞
其实最最靓眼的是那件绿色的衣服,听说是那件衣服是我两三个月的工资,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惊呆了,太豪了

大家都在吃东西,这位帅哥却在看手机,想到一段话,
如果有来生,我不做你的红颜,不做你的知己,不做你的爱人,不做你的任何人,只想做你的手机!
因为那样你会每天把我捧在手心,把我贴在脸上,把我贴在唇边。我知道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所有。如果你匆忙间把我忘在哪里?你会着急的四处寻找,而不是我粘着你,而是你离不开我,要是你欺负我,我就死机给你看!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走路也在看手机,这样危险呀。哎

跟班也在看手机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吃饱喝足,开始下午的徒步了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看看我们的环保做的还是不错的,产生了多少垃圾就带走多少,我们的宣言是,走过不留下一点痕迹,只有回忆跟照
路过一处,在研究这果实,倒底是桃呢,,还是青杏,表示我书读得少,不知道

应该是杏吧。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洋葱,帅气的洋葱,不过有主的,就不多介绍了,只是在野外的时候记得要防火呀,
我们的群旗,嘿嘿

这个帅哥笑的很甜美有木有,他叫微笑,很符合他名,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 穿越最美乡村——影古线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