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6月15~25日 云的國 總結帖(不斷更新未完持續 多圖.)

领略完虎跳后驱车直奔小中甸牧场,香格里拉,依拉草原(纳帕海),殉情崖,宿奔子栏(海拔1900m),车程240公里
后來中途休息,有其他的領隊來問我們的司機梅裏王子我們要去哪裏,王子說去雨崩,然後那個傢伙很驚訝的看著我說:哇,這么漂亮的小美女去雨崩啊...
啊.我心裏那個那個美呀.那個舒坦啊.哈哈哈
有时间来重庆看看哦,到我们背包客栈来看看
TEL:63911980

天那個藍藍唷.

王子歌唱的好聽.大氣.很應景.
.下面曝光.
曝光背影
嘻嘻

這個是Lucas,他不喜歡別人叫他先生,他說把他叫老了。叫他小帥哥他就屁顛屁顛

路上的藏民,小李子說藏族同胞是不可以亂照的,要經人同意,我不好意思跑去問她,就偸拍,偷偷的拍…

到了藏區千萬不要張口閉口小姐小姐的,要叫卓瑪.要不美女也行. 男的叫扎西.
小姐在他們那是性工作者的專稱.

小李說藏區實行一伕多妻制和一妻多夫制,沿路的田野中的木架子一種用途是晒糧食農作物,另一種用途是如果男扎西紅杏出牆就要拔光了上去晒.
說的我們好興奮,一路上都在找有沒有頂不住誘惑的花心裸男.

還有就是.
奔子欄的西瓜甜,住的地方舒服.
6月17日
奔子栏——月亮湾——白马雪山垭口——德钦县——飞来寺——西当——宿雨崩村(全程170KM、海拔3400米)宿:雨崩村
早上早早從奔子欄出發,因爲要在天黑之前趕到雨崩.
很多地方說奔子欄藏語的意思是“沙漠上的綠洲”,小李告訴我們這是不準確的,廟里的喇嘛告訴過他奔子欄的意思是“公主起舞的地方”
繼續看圖說話

月亮湾
沿路的海拔已經到三千米以上,按植物的垂直分佈來看沿路就是針葉林.高山灌木.高山草甸,植物稀疏空氣也開始稀薄
領隊帶我們去買氧氣,他說一個人4盒紅景天口服液2瓶氧氣.
想到來之前去樓下賣藥差點氣死,賣藥的傢伙狂踩我,說我沒朝氣.我要買紅景天他也不賣給我,他說雲南不需要,然後我挑一些常用的藥帶給雨崩小學的孩子,他問我買那么多藥幹嘛,我說給希望小學的,他說我拿爸媽的錢亂扔..

再次強調如果要來雨崩紅景天是需要的而且要買口服液不要膠囊或者含片,氧氣要買高原氧.
結果我和Lucas一共買了2盒紅景天和一瓶氧氣,事實證明小屁孩的體力好,最後我們只喝了一盒紅景天,另一盒扔香格裏拉了,氧氣加起來吸了大概5分鐘吧...
(回來的時候小李子告訴我們陌上草接我們的時候跟他說:我和Lucas要每個人買四瓶氧氣才帶我們上去,哈哈我哪那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