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6月15~25日 云的國 總結帖(不斷更新未完持續 多圖.)

徒步的路上遇到的人不管是旅客,牽騾子的藏民,休息站的大媽大叔小朋友,帥氣的外國友人們都超級友好,每個不相識的人都會點頭微笑互相問候,“你好”“你好”“扎西德勒”“加油”.很纍,但心一直是暖暖的.

休息站對我來說都是五星級大酒店.!每次坐下根本就不想走.!

在這個休息站有驚訝的髮現,藏區雖然位置閉塞,藏民還是挺開放的啊,見到休息站的扎西直直的向赶騾子的卓瑪胸部沖去緊抓不放,卓瑪嘻笑著也不躲閃,徬邊坐著的十幾個游客眼都直了吧...

領隊小李子說,有一次他帶隊走雨崩,有個他不認識但認識他的卓瑪突然跳到他面前說“嘿,小李,我們樹林里睡覺去”小李說“...我先走了...”嘿嘿,小李子妳跑什么跑,你不也挺開放的么.?

不知道這算不算對藏民的偏見...

壯觀的泡面盒..

打酥油茶的大叔笑的一臉燦爛.好喜歡他.
酥油茶味道是咸的奶茶,有人說喝不慣,我覺得好喝,特別是我那天肚子痛,這個簡直救了我的命.

藍天.白雲.雪山
上山的路真是艱辛,兩個字概括就是沒氣,走幾步就要歇一下.到了埡口,就開始下山,下山是我的天下,哈哈,我在土路上跑跑跳跳一點都不纍,風兒揚起我的頭髮,舒服的很,吓死了Lucas,他氣的臉都白,凶的要命叫我不要跑,他說如果我摔下去怎麽辦,他牽着我慢慢走,一會兒之后,我繼續撒着歡儿跑,把他要把我千刀萬剮的目光遠遠的甩在後面......

當我徹底變成一個土孩的時候我到了.
攤倒在小破屋的時候我動都懶得動

當然飯是不能懶得吃的...

旅館墻上的照片.
一早被告知來這裏不能洗澡,找塊湿紙巾擦擦臉,一臉的灰,走咯去看星星,低的吓人的天和多的吓人的星星.我終于明白了什麽叫做繁星點點,什么叫做一閃一閃亮晶晶.

累了回去睡覺,房間很簡陋,墻是漏風的,滿屋子的飛蛾,巨大的千年蚊子老妖精,睡覺千萬不要脫衣服,有跳蚤.不知道是不是血型的關係,我和Lucas都沒有被咬,可是同隊的人被咬了滿身的大包.還好我有帶無比滴給他們用.晚上睡到一半,突然喘不上气,胸口很疼,于是爬起來喝紅景天,吸了兩口氧,才沉沉睡去.想了一下,應該是因爲晚上植物不能進行光和作用放出氧氣,使得原本就氧氣稀薄的高原上更缺氧了.

睡的很熟.因爲累.
6月18日
下雨崩-----神瀑-----雨崩小學   (宿雨崩村   海拔34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