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涠洲涠洲,一起去海边撒点野

就先更新到这,谢谢你的关注...接下来会有在涠洲岛第三天原油码头的海景人像片,以及海滩上发生的故事。
如果你喜欢旅行,喜欢摄影,骑行。
有摄影方面的问题可以相互交流的,可以加我QQ:1515411237
微信:zlw1515411237
Joker丶浮生 发表于 2015-3-18 16:49 老街的一隅,一个大哥在制作着北海特色的小吃“虾饼”,朴实的大哥,专著的工作,一道道娴熟的工序,老街 ... ...

这鸡鸡娃的出镜率真高啊
ssf2008 发表于 2015-3-20 14:47 这鸡鸡娃的出镜率真高啊

哈哈哈,,用小人儿讲故事
涠洲涠洲,一起去海边撒点野

在岛上第三天,睡到自然醒,然后租上小电驴,挎上背包,迎着海风,顺着海岛公路自由畅行着。
来到石螺口沙滩,俯瞰,稍微过曝处理,还是蛮梦幻的感觉。
这里要说明下,石螺口沙滩个人觉得人也还是比较多,不过相对于五彩滩的过于拥挤凌乱,石螺口沙滩给人的感觉还是更舒适没有那么乱,另外这里的炒河粉炒饭以及海鲜要比五彩滩的性价比更好,口味也相对要更可口,可能这也是因为五彩滩开发的有些过度的原因吧。
涠洲涠洲,一起去海边撒点野

在石螺口吃完了午饭,我们一致决定继续骑着小电驴,横穿整个海岛,来到最北边的贝壳沙滩,第一天虽是大雾,虽没有见到蓝桥的真身,但这里给我们的印象真的太深刻了,没有五彩滩,石螺口那么嘈杂,没有那么多人来人往,也没有那么多摩托艇的轰鸣声,柔软的沙滩,一路的贝壳珊瑚,比涠洲岛其他所有地方都要清澈的海水。

如果是要穿行海岛公路,这里要说明下,其实整个海岛内部是很多的棕榈树以及其他热带树种,并且我们也在途中经过了地图上有提到的另一个不对外开放的小教堂圣母堂...
很多攻略上有提到这个教堂以及涠洲岛的彩虹公路。但个人觉得,涠洲岛的内陆还是没有海岸更有看点,并且如果要是海岛内穿行,一定要有很好的方向感,并且在觉得拿不准方向时或者碰到有岔路时,建议多问路,因为海岛内的小路实在太多了,并且两边都是很多热带树木,视野也不是太开阔,比较容易绕远。
这里便是贝壳沙滩,蓝桥的位置,桥是可以进去的(我们的小伙伴是有进去一探究竟,不过据他说桥很长,边玩边耍也只走到蓝桥的拐角处,所以如果要走到尽头是需要花些时间)。
我们大多数的小伙伴是在这里的海滩尽情撒欢,可以看到,海水真的很清澈,不论是比五彩滩海水石螺口海滩都要美太多。
涠洲涠洲,一起去海边撒点野

吐泡泡的大螃蟹,在这海滩上也是尽情横着走。

听,海

在那大海的尽头,
你是否会听到,
我们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