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毕业季 闺蜜游 12天走马观花游美西

一直认为,最刺激的事就是在路上,最开心的事就是和爱的人在一起,那么这次和好闺蜜去美国的毕业旅游一起在路上感受未知就是最幸福的事啦!!!

先po些美图预预热吧,还请各位多多支持、多多回复啦、、、

毕业季  闺蜜游 12天走马观花游美西

画图小姐 发表于 2015-3-24 13:56 一直认为,最刺激的事就是在路上,最开心的事就是和爱的人在一起,那么这次和好闺蜜去美国的毕业旅游一起 ... ...

人生在世,有时候需要的仅仅只是一场义无反顾的出发
路线

洛杉矶---黄石公园--大提顿公园---纽约

毕业季  闺蜜游 12天走马观花游美西
DAY 1
大概乘坐了17个小时的飞机,在19:45到达了LA,为了调整时差好好休息,选择在LAX机场附近住下,酒店的摆渡车把我们接到酒店。凌晨2点再也睡不着了,我们就坐等天亮。终于6点到了,到酒店餐厅吃免费早餐,非常难吃,决定一会再出去吃。

DAY 2  环球影城

我们在LA全程交通工具都是Uber。一早就把行李放进酒店,由于没有车,我们的酒店选在Walk of Fame 附近,吃饭购物都比较方便。LA的三顿早餐都是在Walk of Fame的起点那家餐厅吃的,挺好吃,平均消费是12刀一人。

毕业季  闺蜜游 12天走马观花游美西
今天是准备去环球影城玩,嫌相机带着太费劲,都是用手机拍的,像素比较渣, 去之前逛了一下星光大道。

环球影城的票,分为三种,普通票,免排队票,VIP票。当天人有点多,我们买了免排队的票,一天就能玩遍所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