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始于世界末日那一天,我们这些年的边打工边骑游的旅行札记(不定时的更新ing)。。。

他说他很喜欢这支架。。。

及时补充水分。。。

找到了住处,他一开始出来路费还是蛮充裕的,基本晚上以入住小旅舍为主,直到后来就愈发的节省节俭到一路搭帐篷。。。

一路的土路。。。

当然还有一路的风景。。。

路边好多的石板。。。

在赤土乡的午餐。。。

结果一片狼藉,惨烈就是。。。他也不得不承认,这是在路上的一种常态而已。。。坚决不浪费!!!呵呵~哈哈哈!!!

旧镇的甘蔗说不出的甜,圣女果五块三斤!ii

快进入一个海边的小渔村,一股海鲜的腥味扑鼻而来。。。奇特的牡蛎壳路。。。

他异常的兴奋,因为这些说明离海已经很近了。。。

安静的小村子。。。

猛的不经意的就涌出来一群当地的小孩。。。很快就宛如英雄般的被簇拥。。。

小孩子们很是活跃的流露着淳朴。。。

他和两伙伴想去海边,小孩子们煞是热情的争相着带路。。。

大伙儿一起愉快的合影。。。从此,他对路上偶遇的当地人的那种纯朴所着迷,还是留有着那些个美好。。。

到海边了,虽然不是沙质的沙滩,他依旧开心。。。

劳作的渔女们。。。

准备离开时候,一小孩执意的骑着那不合他身体比例的自行车为他们几个送行。事后,他小小的被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