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始于世界末日那一天,我们这些年的边打工边骑游的旅行札记(不定时的更新ing)。。。

序:

一不小心中,就环了个华。。。

至于我,这么说吧,其实我是一辆自行车,也叫单车,更好听的就叫作脚踏车,而我就是一辆注定为了长期在路上滚爬而量身打造的入门级旅行车:美利达野狼一号。。。当然这是之前的我,刚被他买下时崭新光洁的仿佛背负着无比光荣相当神圣不凡使命的我。。。

而下面的则是被他从世界末日的2012.12.21那天从福建厦门同安区古庄村骑出,一路经福建广东海南广西湖南贵州云南进藏,一路磨合,一路折腾,一路捣鼓,好不容易磨蹭到了波密,最终体无完肤的打包邮寄回老家的我了。。。

忍不住问:这一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里面究竟有什么故事,让人怪好奇的。。。

不知不觉不经意间,这还是会终究被拖沓拖延成一部长片,因为他现在还骑行在路上,已蹬到黑龙江佳木斯被誉为“最早迎接太阳的垦区”的建三江了。好了,那就恳请诸位先去搬张称心的小板凳,顺便沏壶自己心仪的茶,随意的品咂一小口,再敬请静听鄙人娓娓道来。。。

我是在2013.08.20于西藏波密被他和好友找两大箱子合在一起打包完事,用中通寄回家了事了。。。

之所以会介绍说之前的我,就是因为后来出现了之后的我,就是上图!!!背后的是过排龙天险时的帕隆藏布江。。。

之前我的属于旅行车的蝴蝶把和坐垫被改装到了之后的我的身上了。。。

之后的我在波密涅槃重生!!!这刚一复活,他就又让我驮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现在的我已经到了建三江了。。。

佳木斯富锦市与建三江的分界之处。。。

东西还是比较齐全的,呵呵~哈哈哈!!!

言归正传,开始讲讲之前的我的有关旅行车的一些故事。。。

这是当时全副武装的我在他打工了差不多两个月的店与小老板的合影。。。

隐隐约约的记得那是2012.12.20的一天,他第一次骑上了负重的我,一路摇摇摆摆的从他住的地方好歹挪到了上班地方,差点摔车差点把东西洒落一地,见他打包行李时也毛毛躁躁的,不禁让我对他接下去的旅程捏了好大一把汗。。。

对了,还是先说说那个他吧!他就是在下了。。。那时2012年9月在厦门鼓浪屿日光岩上旅游随拍。。。

还是当时在鼓浪屿海边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