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我们去黄龙景区的时候,天气也不怎么好,一阵晴一阵阴的。黄龙景区从大门口到最上面五彩池的地方距离比较远,考虑到带着孩子,我们就直接乘坐缆车上去了,下来缆车还走了一段路,不过这段路还比较平缓,走起来也不累,风景也不错。我们在五彩池玩了一会,吃了些东西就开始往下走了。还好自己带的有吃的和水, 不然就惨了,上面都没有买东西的!一路往下走,风景也一样的漂亮,虽然都是钙化池,不过从上到下水的颜色和池子的颜色都不一样,非常漂亮!走出景区门口的时候,觉得时间过的非常的快,还没怎么玩呢,就已经在景区待了6个多小时了。出了景区发现景区门口好多人在排队进景区,我们进去的时候几乎都没有人,现在却排了上百米的长队。我们出来的时候已经下午3点多钟,真不知道他们进去能玩多久!我们上车后就直接奔九寨沟沟口去了!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五彩池非常的漂亮!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沿途的景色也很漂亮!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九寨沟沟口的海拔比川主寺还要低,这里吃的也很多,到了就去享受一下!玩九寨沟的时候,我们是安排一整天在景区里面,好的地方就应该多花点时间去玩。我们在九寨沟里玩了整整一天,从早上8点一直玩到下午5点,该玩的地方都玩到了,风景确实非常的漂亮,不愧为5A级景区,玩了一天还是有点累。九寨沟是我们此次行程最漂亮的地方,也是最后一站,离开九寨沟我们的行程也就结束了,都踏上了回程的路!玩的非常的开心,感谢山人行户外的好线路和热情的服务!草原——梦想的发源地

九寨沟湖里面的野生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