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我在尼泊尔 印度边境等火车丨丨 射手女独徒Poonhill+ABC

你的style,在哪里,就是毛衫,衬衣,墨镜吗?

其实,D就是个小盆友,在武汉上学,就还一直问我有木有钱,不然他给我,我有!!!

快下午,和S,U去吃了午饭,因为我饿了,就我一个人吃。可能是连续的没休息好,吃完饭,听着他们聊天,我都坐着睡着了。然后就和S,又回到D家,D去参加朋友婚礼了。

S就让我,去躺会,下午我们一起坐车去加都,他送我。我也不清楚,他们怎么想的,可能是文化差异。虽然我一直强调,不用,我可以一个人走,都从中国来尼泊尔,到了Janakpur了,还怕一个人回去。反正,最后,就是成全吧。那时已想好,要是他送我,我就承担他的车费,他们还都是学生。

然后,我就在D家睡了一觉,太困了,S就出去和D的妈妈和妹妹聊天,直到我醒来,他一直待在外边

睡醒之后,发现屋里没一个人,光着脚(进屋子要脱鞋),走到门口,揭开竹门帘,刚好有夕阳斜进来,他们在屋外讲话,那种感觉,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暑假,午觉之后,第一反应是找妈妈,很温暖,哈哈。

好吧,坐车了。U送的我们,我问,我要付他双面车费么。U说,给单面。我问他,OK吗?他说了一段,意思就是没问题。好吧。

坐夜车,第一次半夜下来吃咖喱饭,因为有S啊,哈哈,吃坏肚子,也可以任性啊。

这一晚,睡得很安静,都很少醒过来。

Day12:Feb.24 晴 Janakpur→加都

到加都天已经亮了,我叫S和我一起去泰米尔,给他个床休息一下,因为晚上他还要再睡在车上睡回去,很累啊。他不肯,我很坚持,他也很坚持,最后,好吧,随你。

后来,我们有聊天聊到,包括之前很多个细节,其实他是在规避,怕我误会,哪有,对待友善之人,当然我也要报之以友善。

送我上出租车,他就回去了。发现,当地人打车真的,是当地价啊。

找了一家Guest House,进去之后,发现,有个人,是我在Dovan见过的,就是那个帮我拿蜂蜜的大叔,哈哈,又遇故人,于是,住了他公司的店。他一眼就认出我了,还问我有没有去Janakpur,我说我已经回来了。

世界,真小。

收拾好行李,又要开转了。一个人就是这样,可以马不停蹄赶往另一个地方,不倒时差不休息,直接开玩。

我打了个电话给希夷,边讲电话边走出巷子,奇迹发生了,她就出现在我右手边,就是这么神奇。

然后,我们就结伴坐班车去了巴德岗,其实,我对加都城市游,兴趣不大,虽然在Janakpur错失了火车,但是我觉得我收获了更加重要的东西。

地震后,巴德岗震得挺严重的,很多,曾走过的很有历史的建筑,都没了,所以,我很庆幸,我当时坚定地去了。

早饭没吃,就中午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