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游青岛攻略

各位老大,7月中旬准备去青岛旅游,没有去过,请问3天的时间如何安排,住宿的地方已解决,主要是玩的景点和吃当地有特色的东西,还有就是采购物品的地方,请有经验的朋友给参谋一下,如何安排,去那些地方。主要的是注意事项,不要遇到不开心的事,谢谢!
https://bbs.8264.com/viewthread.p ... ;highlight=xiaoduzi这里介绍了一些 景点 你可以参考一下

一天崂山
一天八大峡海边
半天购物(青岛似乎购物不发达,物资去超市行了)
半天啤酒嘎啦
海军博物馆也不错么!!!
青岛极地听说不错,我要带孩子去.
可以到黄岛 金沙滩海水浴场 号称亚洲最大的沙滩
确实是很好的沙滩 金黄的沙子 很细很细
在黄岛还可以去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上午到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下午金沙滩 海水浴
来青岛崂山不得不去转转啊。
今天刚从青岛回来,住在海天大酒店附近,离第三海水浴场很近,早上起来先去的那儿,人较少,海滩还算干净。跟儿子玩了会儿沙,直奔海底世界,可叹的是儿子晕车厉害,死活不肯做车,所以从第三走着穿过八大关,穿过第一海水浴场,那个腿就别提了,问儿子累不累,坐下就不走了,好在儿子听话,买了票到海底世界转了一圈,只听到哇哇哇的一片片惊叹声,感觉不错,最让儿子开心的就是开心剧场,可以看到海豚、海狮、几个小丑的表演,虽然中午很热,但儿子还是很开心,小手都拍红了。从海底世界出来,就在第一海水浴场泡着了,人啊比沙子还多。。。看着儿子在水里玩得开心,心想目的达到了。在海边简单的吃了点,好不容易做通儿子的工作,打车去极地海洋世界,没想到那么那么远,单程22元。极地海洋世界建成得比较晚,设备很新,表演场地很大,看到白鲸、海豚,比海底世界的表演要高一个档次,就是时间让人感觉太仓促,还没看着怎么着呢,就结束了。回来的时候打车不太容易,切记!另外青岛的出租车司机很让人反感,你要打车,最好是他顺路。否则很多都拒载,而且会有一些理由搪塞你。吃的嘛,晚上在鲁迅公园附近靠着海边有一条街,感觉还不错,对海鲜不怎么研究,也就将就了。购物,就在中山路吧,其他的不太知道。。。
黄岛的金沙滩 银沙滩都还是不错的

祝你玩的愉快
青岛在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