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慢慢游----慢感我的冬日关西恋歌

我觉得,生活中有两样东西是不分国度的,一个是音乐,另一个就是旅行
我有一个梦想,老去后,翻看护照,里面是满满的出入境印记。原来,我年轻的时候是如此疯狂,原来我这一生一直在追逐一个不起眼却值得的梦想,而且我做到了。
  • 梁子先生 关西恋歌 2015-12-12 07:09
  • 走遍全日本之梦 本人来日留已经快10年了,对日本的文化以及习俗也基本有所了解。国内的小伙伴如果来日游玩有需要导游或者翻译或者车接送服务的 可以联系我,价格合理,也顺便交个朋友。 联系方式,qq or 微信:1061893846 2015-12-11 17:06
  • 走遍全日本之梦 本人来日留已经快10年了,对日本的文化以及习俗也基本有所了解。国内的小伙伴如果来日游玩有需要导游或者翻译或者车接送服务的 可以联系我,价格合理,也顺便交个朋友。 联系方式,qq or 微信:1061893846 2015-12-11 16:25
  • 小溪1991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2015-4-11 22:02
慢慢游----慢感我的冬日关西恋歌

曾经也有人给我建议过这么长时间可以把东京、北海道等处也走掉,不过深度游是我的旅行习惯,因为一两天的走马观花实在很难感知这个城市的氛围,更谈不上了解,所以我还是决定把关西好好走个遍~
之所以这次把日本写成如此事无巨细,也是希望给第一次去日本的朋友一些显而易见的参考。
其实在几年前的樱花季,已经做好了日本的签证准备进行自由行的初探,奈何临行前一晚被两个旅伴放鸽子…没做攻略的我,没有独自跨出国门的勇气,其实,如果放在现在,早就独自上路了…

在这次计划时,查阅过很多资料,也翻阅过数十篇游记,总觉得再详细的文字都不如图片来得易懂~~所以本篇游记其实更确切地说是攻略性质,有很多扫街的照片,会在每一个路口指明方向,这样当然也会显得繁琐累赘....
慢慢游----慢感我的冬日关西恋歌

曾经一度在机场快线和地铁中纠结,最终,鉴于今天魔都交通状况尚好,选择了机场快线7号线,55分钟顺利抵达浦东机场。如果交通拥堵,又赶时间的朋友可以选地铁,1号线8站后在人民广场转2号线坐18站到浦东机场。

勤俭持家的果小姐本打算在机场啃面包,但是,俗话说,女孩要富养。于是,在机场离谱的餐饮价下,我还是决定稍微改善下伙食,拽着果小姐啃了一顿泡菜。

候机时候来一部《浪客剑心》,顺带熟悉下历史~后来发现应该看《鬼眼狂刀》更符合关西历史~
慢慢游----慢感我的冬日关西恋歌

估计客流量太少,上航和东航的航班并在了一起~

等待飞机起飞~

日本上空的第一顿饭...感觉完全就是冰箱里刚拿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