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奉贤骑士 发表于 2015-4-28 18:34 晚餐因找不到合适的饭店就不会餐了!各自找方向,我就在宾馆对面的快餐店吃,三菜一汤饭大量吃才12元,实惠 ... ...

冬笋炒雪里蕻这盘素菜好吃。
这才是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顶老爷子们。骑好玩好更要注意安全
4月26日D6,晴天,今天是回家的日子。队员们早早起床,在宾馆对面的快餐店吃好早餐,提前5分钟5:55出发了。走力扶公路超近道,上广平线,一口气骑到高新村休息。经商量,决定去金龙门生态园玩玩。金龙门生态园是一座集种植养殖、特色餐饮、商务会议、住宿度假、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拓展培训和道教文化弘扬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休闲庄园。金龙门生态园将旅游业与现代高效生态农业相接轨,在发展现代化高效生态农业的同时,发挥高效生态农业的休闲观光价值,先后被命名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示范点”、“浙江省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到达金龙门生态园大门口合影留念,之后不用买票,直接骑到了姜太公观。该观是道、佛、儒三位一体修行场所,真可谓:和谐共存!骑到廊下生态园,来过多次,不想进,漂过。过廊下镇后,顾头的前胎第二次中奖,补胎后,小气筒打气不足,又在修车店打了气。到达张堰,原打算在张堰公园休息一会儿,然同志们回家心切、归心似箭,一冲过镇。到了亭林,商量中饭哪里吃?家里!于是就马不停蹄,冲过了龙泉港大桥。过龙泉港大桥,就进入奉贤境内,队员们争先恐后,好似小宠物认识回家的路,把我领骑人抛在了后面。此时,我只好担任收尾,谁扎带了还是要找我的。大家都到家了,11:15我也到家了。今天骑游67公里。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金龙门生态园大门口合影留念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姜太公观=广德寺

姜太公观的漁杆老好的

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骑到廊下生态园,不想进,漂过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顾头的前胎第二次中奖

到达张堰,原打算在张堰公园休息一会儿,然同志们回家心切、归心似箭,一冲过镇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