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425D5,多云,6:00准时出发,骑出1KM顾头发现忘了茶杯,返回去拿。6:10再开骑,在丰士大桥下吃早餐。桐九线右转上S101,进入海盐界,部分队员骑不动了,队伍拉得很长。老规矩,分甲乙组。甲组:游海盐城,然后沿老沪杭公路至乍浦九龙山,再到平湖;乙组直接上平湖。在此只表甲组行踪。甲组三个人一上来就来了个赛车,一口气进入海盐城,游览了绮园城市广场。绮园为中国十大名园之一,位于浙江海盐武原镇绮园弄,占地14.8亩。该园原为明代废园,后冯氏在此建园,人称冯家花园。今天天气不错,老沪杭公路上正在举行自行车拉练赛,迎面骑来足有200名骑手。他们看到迎面而来的我们,以为我们已到达目的地后返回,竖起了大拇指!11:20到达乍浦城市广场,拍照留影,然后在对面餐馆吃面。餐后游览了九龙山脚下的山湾渔村。经商量,不想去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于是,沿着乍王公路向平湖进发。意想不到的是,在进入平湖城之前,居然赶上了乙组。此后二组合并一起进城。12:50入住建国南路48号的东方宾馆,这是我们骑游队常落脚之处,80/间,不肯便宜。老唐平湖没来过,我陪他骑游了东湖八景和市政府广场。东湖由九条河流的汇聚而成,位于平湖市区东侧,古时喻为九龙港,俯瞰犹如一幅九龙戏珠图。环湖风景秀丽,名胜古迹林立,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都十分丰富。新建起东湖八景,即鹉湖春色,九龙戏珠,含珠凝晖,南村书堆塔影垂虹,案山晓翠,北原牧唱,西浦鱼罾2006年跨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行列。今天骑游93公里。

在丰士大桥下吃早餐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进入海盐界,部分队员骑不动了,队伍拉得很长。老规矩,分甲乙组。甲组:游海盐城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游览了绮园城市广场解放队骑游绍兴,钱塘江桥上骑车

今天天气不错,老沪杭公路上正在举行自行车拉练赛

• yongjun1127 顶一个!4月25日这天早上是ROCN举办的“上海市奉贤区碧海金沙景区-海宁市盐仓镇红旗村红旗桥”往返不间断骑行300KM,25日早上8点-26日凌晨4点结束,我参加了3月21日不间断骑行崇明岛200KM,这次我没参加300KM的,只是 ... 2015-5-3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