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以此纪念震前的那个幸福国度——尼泊尔

逛了一天,给家里人的礼物总算买好了,自己也买了些户外装备,换的卢比也基本上花光了,到后面就能刷卡的刷卡,能花人民币就花人民币了。加德满都同样的东西要比博卡拉便宜得多,所以,如果想买什么羊绒披肩啊、各种工艺品啊就在加德满都买,而且要猛砍价,一般咱们觉得还挺便宜的时候就已经被宰了,本地人还要便宜的多呢。
还有,这里买东西刷卡居然不用输密码!天啊,这丢了得还多少啊~~我们立刻加紧了对信用卡的看管,不能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4月14日花费
住宿125人民币,吃饭2390卢比,买东西1000人民币+刷卡69910卢比,门票400卢比,跟上面看到的犀利哥合影110卢比
4月15日
尼泊尔之行,今天就要结束了。我和穷丑因为要回亲爱的祖国了而激动不已,穷丑说他下飞机就要像离开祖国几十年的归国华侨一样热泪盈眶,然后亲吻祖国大地,因为这的咖喱味已经让他崩溃了。
早上吃完早饭就搭车到了机场,车是宾馆推荐的,500卢比,虽然知道有点贵了,但也没拒绝,因为宾馆的老板人很好,每次出来进去都热情的打招呼。从泰米尔区到加德满都唯一的国际机场大概走了1个小时。
以此纪念震前的那个幸福国度——尼泊尔

机场是一排平房,之前在图片上见过,所以已经有了心里准备。但这里的警察确实不是一般人啊,明目张胆的要着chinese money,本来要开包检查的,20人民币搞定,还要100的,没门,背包,走人,Byebye了您!

坐在飞机上,回想在尼泊尔的这些日子......除了咖喱,我什么都很怀念,也许,几个星期之后,我也会很怀念咖喱的味道吧。
再见了,尼泊尔,再见了,亲爱的朋友们!我们还会来的,下次去看看珠峰的模样!
一石头 发表于 2015-4-27 17:27 周六三五好友吃饭,其间谈论起我和穷丑的尼泊尔之行,忽接到一朋友电话。—“你们回来没啊”—“上周回 ... ...

支持石头好帖子
一石头 发表于 2015-4-29 11:06 从空中腾起的那一刻真的爽翻了,我用中文跟自己表达着各种激动,后面的老外教练表示无语,但老外教练很友好 ... ...

玩美了。
支持老婆!

支持尼之旅,走的越来越好,越来越远!
石头好棒,穷丑好棒,顶顶顶。
MountainworK666 发表于 2015-4-30 10:54 石头好棒,穷丑好棒,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