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龙潭东沟~龙潭北沟长城穿越

这一片黄花太养眼了。

虽然不确定刚才那片遗址是不是三角城,但一转身却发现一座城墙砖修的房屋,这个绝对是老砖新盖,过去看看。

龙潭东沟~龙潭北沟长城穿越

奇怪,里面并非一般的房屋,而是仅有两张桌子,几张凳子,这也不像农家院呢。

院门前还有个观景台,木板下是很深的水窖,夜间至此真得注意别掉下去。

走下弯曲的石径小路,来到一处院落,破败之前这里没准还真是个农家院呢。

龙潭东沟~龙潭北沟长城穿越

也曾是一个优雅的农家小院。

路边的木牌上字迹模糊,我以为写着客满一类的话,终结者念出来却是“科学养蜂”。

龙潭东沟和北沟的分岔点,右边去往龙潭东沟,路边的小木牌上写的是“养殖区”,和我们在8楼与残台垭口的城墙上看见的房屋印证。

龙潭东沟~龙潭北沟长城穿越

越往外走,路越宽敞,由最初的山道变公路,再后来是景观大道。

但是山庄深处却没有一个人。

给我感觉这里好像曾是水泊梁山的聚义厅。

龙潭东沟~龙潭北沟长城穿越

终于看见了田庄水库。

帽山,有机会的话会去看看。

景色还真是不错,但由于是封闭的庄园,始终未见一人。
龙潭东沟~龙潭北沟长城穿越

之万山庄的大门,门梁上八个大字“父爱延绵,父训铭心”,如何出去成了我们考虑的重点,倒不是怕不让出去,眼瞅着把几个大活人关里面,我想门卫也不会放心的。问题是既要出去,还得搞好关系,因为还有下次,龙潭西沟还没走呢。门卫睁大了双眼,惊呆了,问我们你们是怎么进去的,他还以为我们是从大门附近进去的呢,此刻我们不想知道我们是怎么进去的,只想知道我们是怎么才能出去的。

经过胖胖声情并茂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酸心讲述这一天艰辛的穿越史,现在是“真的走不动了”,守门人终于被感动,赶紧打开了大门。

出得大门,约好的车很快过来,迂回西沟取车,司机挺够意思,特意选了个卧虎山的最佳角度让我们看看,由此明白了以前多数驴友未能看出卧虎山哪里像卧虎的谜团终于解开。
龙潭东沟~龙潭北沟长城穿越

好活动,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