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

海为龙世界 心在玉龙湾 海南文昌铜鼓岭海岸全程穿越

走过文昌铜鼓岭海岸海石公园,你心中想起什么给这里留下最美好的祝福?如果所有来这里的人都留下祝福,那将是无比美好的。
铜鼓岭海岸已经被鲁能集团包下开发亚洲第一楼盘,以后能否去看就不知道了,据说要造轻轨到达那里
玉雪云飞 发表于 2015-9-23 05:57 石头公园全景

这个地方我到过!!
花落云飞雨 发表于 2015-5-18 20:40 热烈祝贺天涯户外版网友成功穿越世界最美海岸线户外徒步穿越经典线路之一的海南文昌铜鼓岭海岸:从云龙 ... ...

介绍的真不错!!期待还去一次。
  • 花落云飞雨 铜鼓岭海岸的礁石很有特色,有一定强度,是海南户外难得好玩的地方,特别是从石头公园到大澳湾,小澳湾,再到自然保护站,到月亮湾这段全程走完很有意义! 2015-9-30 06:48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5-9-23 19:11

初见大澳湾

记得当时是80多人的队伍从云龙湾天福度假村开始下到沙滩向石头公园方向徒步。到石头公园后,兵分两路,领队老闯带领另外两名队员沿着铜鼓嘴蛟螺头的礁石继续穿越,而其他人则从石头公园上岸走土路到达大澳湾,当时我是第一次到大澳湾,看到清澈冰凉的海水,惊为仙境!于是我们一群男生就在大澳湾游泳,炎热的夏天,海水却象冰水,真的太爽了。海为龙世界 心在玉龙湾 海南文昌铜鼓岭海岸全程穿越

盛夏五月的大澳湾,疑为仙境,海水象碧玉在流动

海南户外最经典徒步线路之一:
文昌龙楼镇云龙湾度假村到石头公园到大澳湾,到小澳湾。这段线路可分两种走法,一种是休闲性质的,另外一种是自虐性质的全部走海岸礁石,有一定强度难度。看礁石,看海浪,沙滩都很美。

海南最适合一日休闲徒步的两个海岸线穿越经典线路:
  文昌市龙楼镇云龙湾到石头公园到大澳湾到小澳湾
  陵水县陵水角东翼海岸穿越岭仔村到陵水角灯塔
  看海浪,看礁石,看沙滩,胜景难忘。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5-9-23 19:05

石头公园旁边还有一个沙滩,海浪,礁石都很美的大澳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