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汉去稻城亚丁-冬末初春,飘雪的季节,雪后的星空(8.15更完)

匆匆忙忙回去了回去了
返回的时间大约是十一二点,路面上&树上的雪花已经融化掉大半,此时更多的游人进入景区来到这里,但他们已经看不到那珊珊可爱挂在枝头的像棉花球一样的雪朵了。
感叹时间的宝贵,还有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前一晚进入亚丁村住下今天一早进来的朋友就非常幸运,不需要像我们等待那么多天才得到半天的美好时光。

央迈勇真心是仪态飘逸,风度翩翩。(我竟然想起了花千骨里谁的画像,罪过罪过)

仿佛是夏诺多吉

出发去稻城。

先坐景区大巴到景区门口,然后坐提前电话定好的车去稻城不二客栈,入住不二客栈,逛逛稻城县城。

回到稻城,来到互信客栈。还记得那只叫“不二”的小哈士奇,又见到了它。但是刚刚在昨天过世,据说是吃到毒药的可能性更大,话说我还留着和它玩的时候录的小视频,当时它才9个月大啊......突然一阵心酸.....我也是个养狗的人,怎么样才能保护好自己家的狗狗,是个难题啊。

在客栈办好入住,点好菜(饿扁),出去逛逛稻城县城。
稻城著名的还没有变黄变青的青杨林,就在稻城县城边上,我们从互信客栈走过来也就是几分钟而已,说实话稻城真的是太小了,估计跟一个普通镇差不多规模。(这时候的稻亚应该是冬季的结束春季伊始吧)

桥上的流浪狗儿......
也许它还有陪它一起流浪的主人......

著名的稻城白塔,暖暖的阳光下还是散步着好几只流浪狗,为什么那么多?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