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汉去稻城亚丁-冬末初春,飘雪的季节,雪后的星空(8.15更完)

这一次进入景区深处,银装素裹,恍若仙境,惊叹,和前两天完全完全完全不是一个风景,兴奋兴奋兴奋。

阳光和雪,珊珊可爱,娘的,太浪漫了,庆幸啊没大早回去,要不然我一定恨死我自己。(这是在冲古寺站往电瓶车站点的路上)

D3的洛绒牛场

D2的洛绒牛场

电瓶车去洛绒牛场,若隐若现的央迈勇,飘逸的身影初见

我猜,一路上我的脸都是笑着的。
话说回来,坐着个电瓶车真是冷啊,风嗖嗖地吹过来,要不是风景实在好我是打死也不肯把手机拿出来拍照的。

司机大哥说这个地方是最好的观景点,问我们要不要下来看看拍拍。答案是必须的。
洛绒牛场的司机大哥和售票妹妹都是藏族同胞,他们的功利心相对而言没有那么强,他们对工作是有着感情的是享受的,对待我们就像朋友一样亲切,现在这位大哥是从其它藏区到日瓦(香格里拉镇)再到景区里工作,他的到来,竟然是因为爱情--女友在日瓦。虽然家中也有父母兄长,依然为爱背井离乡,如今儿子几岁大了。

洛绒牛场的这一排cute的小房子积满了雪,其实,这一排小房子,是全亚丁景区里面最舒服的休息地,为啥?

因为全亚丁只有这儿有地暖,没错,所有的客栈都是电热毯而已,而这,是地暖,地暖,简直就是奢华享受。

早上9点30左右开张,是喝咖啡喝茶的地方,我是十分想去体验的,甚至被小伙伴鄙视,但我还是想去体验的,那种自下而上的温暖哟。无奈中午未到12点房东便电话催收拾行李,无奈这事儿没早知道。

路人纷纷说,这人在拍艺术照,哎呀穿的可真少云云。同时,也没给我说明的机会,就是相互间瞎扯,完全不用顾忌我的感受,这就是普通游客和驴友的区别吧,艺术照就艺术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