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

亲身感受新疆柯坪至新疆阿合奇之传教古道线 -修行古道

扎完营地换好羽绒衣裤后同杯水琴歌一起挤到狼牙和深蓝电子的帐蓬热闹,静静的猫一边看两个男人忙着晚餐,欣赏着户外的做饭过程。一块泡在水里一小叠像紫菜的东西竟然神奇的泡出了一锅的木耳,神奇的让我大掉眼睛,原来竟然是压缩木耳。当晚做了三个菜,一个黄瓜炒鸡蛋、一个茄子炒胡子瓜、一个木耳菜,做了一大锅的面条汤,五个人挤在一个小帐蓬里热闹着。

吃完饭后已经十二点了,大家赶紧回各自帐蓬开始呼呼,这时开始飘起了雨滴。

亲身感受新疆柯坪至新疆阿合奇之传教古道线 -修行古道

6月15日  雨后是雪,雪后是睛天,克族人家中享鲜嫩羊肉,达坂顶简单的快乐,痛苦的无尽的碎石下坡路,绵绵无绝期的河床路。。。。。。
清晨醒来,静听帐蓬外没有雨滴声,很是开心,依然是坐在睡袋里吃完早餐,钻出帐蓬对着四面的风景各种角度的拍照,由于光线问题,只留了一张自拍。装睡袋的时候,依旧点出音乐来欣赏。

天上浓厚的乌云显示了坏天气。。。。。。亲身感受新疆柯坪至新疆阿合奇之传教古道线 -修行古道

收拾好后,九点半开始出发。

亲身感受新疆柯坪至新疆阿合奇之传教古道线 -修行古道

拔营约两个小时后,雨加雪沸沸扬扬的集起来,狼牙找了一处蒙古包带大伙进去避雨雪。

叶伤无痕 发表于 2015-6-18 18:55 叶伤无痕:因膝伤及体能问题常处于队尾,经常无视收队深蓝电子的催促,依着自个节奏一秒一步悠闲信步,只是 ... ...

自我介绍居然如此精彩  难道我记错了  哈哈?
叶伤无痕 发表于 2015-6-18 18:15 〖 线路简介〗:由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的克孜勒塔格佛寺为起点,行走在高山牧场上,翻越西天山支脉的玉奇塔什达 ... ...

支持好活动
大漠独行! 发表于 2015-6-19 00:39 自我介绍居然如此精彩  难道我记错了  哈哈?

瞎侃的,让你见笑了。。。。。

叶伤无痕,强悍的户外徒步美女,顶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