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华北

大老猫的脚步---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游记

近日,翻开电脑的照片,看到去年8月份出差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照片,仿佛就在眼前;于是写下了这篇工作游记,与大家分享一下:
先说说行程:
       8月22日晚21点30分飞机   大连~济南     (住济南)
8月23日早8点03分高铁  济南西站~曲阜东站;
            晚16点07分高铁曲阜东站~济南西站 (住济南)
8月24日游济南趵突泉公园、五龙潭公园、大明湖 (住济南)
8月25日早10点15分飞机  济南~沈阳
           晚17点52分高铁沈阳~大连

大老猫的空间 发表于 2015-6-19 12:36 近日,翻开电脑的照片,看到去年8月份出差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照片,仿佛就在眼前;于是写下了这篇工作游 ... ...

支持好活动。。。
支持!!!
由于临时通知出差,所以比较匆忙。(所有的照片大部分是手机拍摄,见谅。)晚上,来到周水子机场,说句实话,我本身不愿意坐红眼航班,心里总觉得不踏实,就是胆小,说穿了就是怕死吧大老猫的脚步---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游记

大老猫的脚步---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游记

拿到登机牌,飞机又晚点,(我坐过这么多次得国内飞机,从来就没正点起飞过)过安检,进入闸口,等待吧。大老猫的脚步---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游记

终于登机了,再见,大连。大老猫的脚步---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游记

到达济南已经是半夜了,真累呀。

九天郎君 发表于 2015-6-19 12:39 支持好活动。。。

谢谢支持
嘎协斯曼 发表于 2015-6-19 12:40 支持!!!

山东人给我的印象是憨厚、耿直的,但是,刚出机场搭出租车,就被忽悠二百多元钱,开出租的小伙很热情,还唾骂前面的出租车是黑车;呵呵,现在想想真可笑。后来,在市内打车和回程到机场打车才知道受骗了,权当花钱买教训(攻略:济南遥蔷机场到济南市内搭出租车价格100元~120元之间可以讲价);当然,在济南的这两天打车,山东人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样的
好容易找了家莫泰酒店住了进去,简单洗漱一下,睡吧,明天还得早起呀大老猫的脚步---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游记

大老猫的脚步---济南、曲阜、沈阳的工作游记

透过酒店的窗外,看到大街上依然灯火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