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天使的眼泪——端午“俄尔则俄”水晶之旅(荣登《环球人文地理》杂志8月期刊)

贰哥 发表于 2015-6-27 12:15 你晶莹剔透的心一滴一滴的朝露

好活动,支持一下!!!
难得一见的精品攻略,强力支持~~

题外记:
出发前,我知道端午这次旅行不光我们一支队伍前往这个地方,成都还有一只队伍也是这个目的地。意外的是,这个队伍在高速路上遇见而且还同住一家客栈。上山的第一天各个地方陆续来这儿的目测有200人左右,持续的大雾和间断性的雨,结果第二天下撤大部分的队伍。仅留下我们这个大部队和其他几个自由组合的驴友。
当第三天的日出、云海出现的那一刻,证明等待的决定是正确的!

☆☆☆☆☆☆☆☆☆☆☆☆☆☆☆☆☆☆
关于路线、海拔分析:
公路尽头出发,负重1-2小时内到营地。
下山1个半小时之内,走得快的40分钟就足够了。
营地海拔3900米

关于队伍:
队伍提前5天就满员,临时因一人南昌飞机晚点,2点飞机,晚上8点才飞!确实没法,坑的不是人是中国的飞机!
出发的上午收到,8264寄来的旗帜,第一次队伍用上了“我想在路上”的专属旗帜!

一组:
都是跟随着我走了一次以上的老队员,也是这次最腐败的小组,6瓶红酒,手煎牛排

二组:
其中6名成员,跟随我上主峰之路

三组

实际行程:
D1:6月19日晚上8:05,成都石羊场客运站——成雅高速——雅西高速——泸沽湖镇——冕山镇客栈(凌晨2点40分)
D2:6月20日早上8:30,冕山镇(面包车)——公路尽头——墨海营地(2小时45分以内);
D3:6月21日,挖水晶,登主峰,觅海子,营地腐败
D3:8月22日早上8:35分,全部拔营——公路尽头(10点全部出来)——11点过5分(面包车)——冕山镇(午餐干锅)——成都(晚上9点前)
☆☆☆☆☆☆☆☆☆☆☆☆☆☆☆☆☆☆
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