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天使的眼泪——端午“俄尔则俄”水晶之旅(荣登《环球人文地理》杂志8月期刊)

所有人员到营地吃了简单的午餐,挖水晶的冲动就开始萌发,向导下山又去带另外一个自贡的队伍。结果我带着几个人,拿着工具满怀信心的出发,结果挖错了地方。挖了两个小时无果,结果 在溪流沟头捡了一颗 。
当回到营地,向导砍来干柴开始生火。
墨海去打水,发现队员洗菜,旁边还配备有专门的摄影师

第一组:

干锅

还有这一对满满的温馨和爱意

第三组:火锅

当然最寒碜的我就是剩菜茄子+方便饭,连肉渣渣都没有,不过还是被我干完了

借着偶尔投射进树林的阳光,举着手中的相机拍几张

第一天挖水晶回来的路途中,遇见其他队伍的成员开始商量着明天下山的计划,身边的队友也开始问我明天的安排,是否提前一天下山。不过这个建议直接被我否决,决定还是按原计划进行。明天有日出云海就起来看,没有就睡到自然醒,然后去挖水晶,登主峰。好不容易来一次,我不会就此错过机会。
经过第一次俄尔则俄的穿越我就知道,夜晚下雨就是经常地事,安排好所有事情,早早就跑到帐篷呆着。结果开始本来向导说的睡我的帐篷,结果向导抱着铺盖卷去自贡的队伍睡觉。吼了半天找一个人来我的帐篷,却没人 。
第一次在3900米海波以上的山上,一个人睡帐篷,空间足够大,一个人折腾到半夜才睡

☆☆☆☆☆☆☆☆☆☆☆☆☆☆☆☆☆☆
翌日清晨,树林弥漫着雨后的清新。在拳王那组舀了两勺稀饭吃了就算早餐,向导跑来我身边告诉我昨晚下一夜的雨,涨水去往挖水晶那条路上过不去。说下午带我们去,他上午先把自贡的队伍带下山。
也许是因为天气,隔壁其他的队伍都在开始陆续收拾帐篷准备下撤。
徘徊许久,看见隔壁有人在吼挖水晶,等至他们先行1个小时后我们再出发,如果他们没有回来,那就说明他们肯定想办法过去了
未等至向导,1个小时后,遂决定带着所有部队前去挖水晶和登主峰
果不其然,前面的人已经搭好了路

刚走到此处,就遇见前面挖水晶的人回撤,看着他们手上亮晶晶的东西,这一刻,所有人的兴致全部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