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天使的眼泪——端午“俄尔则俄”水晶之旅(荣登《环球人文地理》杂志8月期刊)

还记得五一的活动,原计划6点的出发,结果因为车子迟到结果延迟了2个小时才出发,这次呢7点前车子早早到了,又等一两个队员又延迟到8点出发,所以后准备将成都南门出发地放在环球中心地铁站口。

继续哦~
太美了。
出发前,四川各地天气预报表示端午各地都有雨,成都一路出去沿着雅西高速,连续经历着雨、晴。几个小时发闷的车程中,大巴车师傅带给我们的欢乐要数最多,泸沽镇到冕山镇的道路其实很宽,但是路比较烂,不过相对于进色达的路要好很多。泸沽镇到冕山镇16公里的路,用时1个多小时才抵达。还未出发,就开始自拍

☆☆☆☆☆☆☆☆☆☆☆☆☆☆☆☆☆☆
Day2&Day3&Day4:
确实不知道该写接下来的游记,因为短短的路程1个小时,路途上的记录太少。或许这也是我不适合腐败旅行的原因之一。打开电脑,文件夹里存放的照片杂乱无序,而且大多为风景。姑且,我就用摄影描绘的方式来简单的叙说。
九盘营上山,收费的地方,上去的人1个人10元钱。

脚下的九盘营村

沿路满山遍野的洋芋花

上山的大部队

第一天持续不断的大雾,偶尔会有一丝阳光透过云层照射进来。来到墨海,陆续不断的人到达,除了过得驴行队伍还有西昌当地的人。

帐篷刚搭好还没有多久,就有人开始迫不及待的自拍。
以后独自旅行,看来也得准备这个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