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4483

主题

0

今日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三十九期 我是摄影师毛驴驴驴驴驴驴

查看:43491 | 回复:363
发表于 2015-6-30 13:4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户外摄影师栏目往期回顾:http://www.8264.com/list/912/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哈楼,大家好,我是第不晓得好多期的摄影师毛驴驴驴驴驴驴,现厮混于大成都地界,哎哟,其实我不算啥摄影师,就是一个平时周末没事爱爬爬山照照相装装逼的渣渣小贱人,承蒙版主大人厚爱,让我来当一盘主角,那我还是把平常爬山随手照的相拿出来给大师们瞄一眼,万一有看上我的呢,要收我为关门弟子的呢,那就嗨皮蹦擦擦了,以后才能照出更浪荡的片片哦。

那啥,我正儿八经的是个草根哈,一天都爱瞎玩瞎照,没有学过摄影、也没有学过PS、全靠平常没事多看大神的构图,朋友简单的指点了一下PS,版主大人说要写摄影获奖经历,可是我真的木有任何摄影比赛经历,木有任何获奖经历,不知道达州市小学生画画比赛的2等奖算不算获奖经历呀~~~~~~~~吱吱吱。

前期设备:(微单)索尼NEX-5T,自带18-55镜头。
目前设备:(微单、无反)富士X-T1,镜头三阳12MM定焦。

《脚架在手,天下我有。》
友情提示:图中有出现了本人在构图内的照片,基本都属于自拍照。
技能:脚架+延时摄影方法,间隔拍摄开启后直接走到面前去蹭即可。
psb2W3S3QCP.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总有人问"你为什么老在外面玩,你真有钱!"我想说当你们周末在家睡到天地暗的时候,在网吧打游戏到欲罢不能的时候,也许我正在山里汗流浃背的喂蚊子。

---------生前无需旧睡,死后自会长眠!-----------




星夜之拥.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个人感觉中国至少60%以上的户外徒步资源都在四川,利用每个周末的2天就能去到不同的地方,关于钱,我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土鳖铁公鸡,专注一毛不拔800年,从未失手,每次出门的花费也就50-400不等,你们少唱一次歌,少聚一次餐,少打一次牌,少抽几包烟,这点钱对你们来说轻轻松松,甚至都不放在眼里,钱需要省出来做自己喜欢的事,当你们混迹于城市里的各种娱乐活动时,也许我正在欣赏着变幻莫测,震慑人心的风景。

-----------------我们为什么要爬山?就是贱!-----------------

好了,写了这么多,应该符合要求了吧,嘿嘿,废话不多说,希望我的垃圾照片大家会喜欢,谢谢。

                                                                                                   山不在高,路不重远,只在于同行的人是否有一颗至贱的心

                                                
                                           我是毛驴,我为自己带酸辣粉。 《QQ:49749707》      

                                                                                         
                              
                            个人兴趣犯贱AA群(非摄影群):《狂暴的大粗腿(户外)167762622》



30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3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5-6-30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本期摄影师:毛驴在路上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户外经历:2013年10月1日第一次接触户外圈,至今共计21个月,共计44站脚印,其中一些小地方就不列举啦,稍微列举一些能叫上名字的。
2013年10月:七藏沟A线(卡卡沟穿越阿翁沟)
2013年10月:鸡冠山
2013年11月:牛背山
2013年12月:赵公山
2013年12月:牛背山
2014年1月:回龙沟
2014年2月:牛背山
2014年3月:峨眉后山
2014年4月:贡嘎半穿越(老榆林—勒多漫因)
2014年5月:雅拉雪山穿越
2014年6月:若尔盖草原环线
2014年6月:盘龙山
2014年7月:九顶后山九龙池
2014年8月:子梅垭口
2014年9月:挖黑罗豁
2014年9月:七藏沟C线(阿翁沟穿越黄龙机场)
2014年10月:库布齐沙漠西线穿越
2014年10月:牛背山
2014年11月:达瓦更扎
2014年12月:九峰山
2015年1月:四姑娘山二峰
2015年1月:佛静山
2015年2月:佛静山
2015年2月:三奥雪山奥太娜
2015年3月:牛背山
2015年4月:铁瓦殿
2015年5月:甲尔猛措
2015年5月:俄尔则俄
2015年5月:玉匹沟            
2015年6月:佛静山
2015年6月:俄木塘+月亮湾
2015年6月:九顶后山九龙池
2015年7月:反穿年宝玉则《南穿北》+扎尕那  
2015年8月:木场沟
2015年8月:牛背山
2015年9月:九架海
2015年10月  反穿贡嘎大环线

每日一图:
沧海一声笑 每日一图第1172期
http://bbs.8264.com/picture-2424646-1-1.html
凝视高山之海 每日一图第1130期
http://bbs.8264.com/picture-2387145-1-1.html

小青蛙跳入水坑坑 每日一图第1219期
http://bbs.8264.com/picture-5161807-1-1.html
球球中的世界 每日一图第1191期

http://bbs.8264.com/picture-4301732-1-1.html
DSC0285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游记攻略汇总:
暴雨袭后惊现神秘山坡坡——九龙池
http://bbs.8264.com/thread-2416372-1-1.html
当《俄木塘》勾搭上《月亮湾》——星野转瞬即逝
http://bbs.8264.com/thread-2411511-1-1.html
重返佛静山挖墙角《他他与他她的故事》
http://bbs.8264.com/thread-2403821-1-1.html
南方姑娘能扛气罐能爬山——玉匹沟
http://bbs.8264.com/thread-2392670-1-1.html
爱她就亲手挖一坨水晶送给她——致俄尔则俄的小贱人们
http://bbs.8264.com/thread-2383184-1-1.html
雨雾雪之神继续领跑天气——甲尔猛措
http://bbs.8264.com/thread-2374684-1-1.html
七个葫芦小金刚在铁瓦殿喝催奶神汤的故事
http://bbs.8264.com/thread-2359881-1-1.html
大粗腿军团一不小心就蹦擦擦的去了牛B山
http://bbs.8264.com/thread-2345964-1-1.html
携小伙伴溜上嫩白嫩白的佛静山
http://bbs.8264.com/thread-2328461-9-1.html
四川何处无神山——佛静山
http://bbs.8264.com/thread-2319094-1-1.html
雨雾之神的春天来了——九峰山
http://bbs.8264.com/thread-2299065-1-1.html
新一座即将成为垃圾山之地——达瓦更扎
http://bbs.8264.com/thread-2280814-1-1.html
携基友一路向北→→→→→库布齐沙漠
http://bbs.8264.com/thread-2238953-1-1.html
重回新生活开始的地方———七藏沟(穿黄龙线)
http://bbs.8264.com/thread-2222826-1-1.html
子梅垭口上7小时的等待
http://bbs.8264.com/thread-2201496-1-1.html
晒不黑的若尔盖,变频空调一拖四!!
http://bbs.8264.com/thread-2149449-1-1.html
散步雅拉雪山之突遇八种天气
http://bbs.8264.com/thread-2125498-1-1.html
穿梭贡嘎西线→→勒多曼因
http://bbs.8264.com/thread-2103582-1-1.html
《悄咪咪的反穿了年保玉则+扎尕那》真的会影响生育吗?
http://bbs.8264.com/thread-2435092-1-1.html
出来混,迟早是要踩牛屎的——《木场沟》
http://bbs.8264.com/thread-4305337-1-1.html
陨石坠入三色世界之《夜袭九峰山》
http://bbs.8264.com/thread-4312956-1-1.html

《反穿贡嘎大环线》孔子曰:不要嘘,啥子都不要嘘!
http://bbs.8264.com/thread-5172252-1-1.html
千年雨神降临《九架海》淋雨淋到欲罢不能
http://bbs.8264.com/thread-5157816-1-1.html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5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10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5-6-30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亲爱的驴友们,一周一期的《户外摄影师》又来啦!本栏目主要展示户外摄影师以及其户外摄影作品,让大家足不出户,在家里就能一饱眼福!
    大千世界,秀丽风光,当你骑行在苍茫的大路上,当你攀爬在陡峭的岩壁上,当你爬上千米的高峰时,当你畅游在绚烂的水下世界时,你是不是时常沉迷于看到的迷人光景,这时拿起手里的相机,啪啪啪,把它们留下,是一种多么满足的成就感。在户外的世界里,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任何东西,只带走绚丽的瞬间。对于各位帅哥美女摄影师们来说,最幸福最畅快的不外乎是用你手里的相机留住这些梦幻影像的一刻。
    如果你是摄影狂人,或者你身边有这样的大师级人物,那就快来参加活动吧,和大家分享你的摄影作品!

PS:推荐的摄影师如果被入选,推荐人可得8264币一枚哦~

栏目对象:户外摄影师
栏目时间:每周二
参与方式:可以加QQ:1984340718与客服婷婷幽幽沟通,也可以发送户外摄影照片和简历到邮箱1984340718@qq.com。还可以直接发布帖子到户外摄影版,让大家看到您的作品。 psb32QYPR5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5-6-30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往期回顾: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一期 我是摄影师海盗王.基德

http://bbs.8264.com/thread-2232111-1-1.html

8264户外摄影师 第四期 我是摄影师松果松果

http://bbs.8264.com/thread-2233326-1-1.html

8264户外摄影师 第八期 我是摄影师rocker

http://bbs.8264.com/thread-2252100-1-1.html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二十四期 我是摄影师坐井观天

http://bbs.8264.com/thread-2335888-1-1.html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二十六期 我是摄影师幽兰谷

http://bbs.8264.com/thread-2347056-1-1.html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三十二期 我是摄影师砺之影

http://bbs.8264.com/thread-2371380-1-1.html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三十五期 我是摄影师小蜗牛

http://bbs.8264.com/thread-2396346-1-1.html

8264户外摄影师 第三十六期 我是摄影师天亮哥

http://bbs.8264.com/thread-2398173-1-1.html

initpintu_副本.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5-7-14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12ed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5-7-14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QQ截图2015051017472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5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5-7-14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122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5-7-14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hhhhhhhhhhhhhhhhhhhh222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5-7-14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54u6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2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5-7-14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DSC0246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点评 收起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注:回帖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
驴友被坑钱?女驴被猥亵?鳌太又出事?尽在户外大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