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不知不觉中,已经人到中年,越来越看开了一些东西,明白了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于是,不可救药的迷上了自驾游,喜欢上了那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走在路上的感觉。在我的心里,有两个地方是必须要去看看的,一个是西藏,另一个自然就是内蒙了。西藏之行,去年已经完成。今年我决定完成内蒙之行的计划。我是个喜欢谋定而动的人,去年从西藏回来之后,我就着手准备自驾内蒙的路书,其间拜读了许多前辈的帖子,得到了许多有用的信息,有力地保障了此次行程的顺利完成,这里向前辈们致敬!
     说到这次内蒙之行的线路,一直让我比较纠结,就是到底是走S303,还是走大通道。如果我开的是SUV,那么一切的问题就都不是问题,可是燕子的通过性能的确一般,没有办法只能无奈的放弃S303。边防路是无论如何也要走一走,否则,内蒙之行就毫无亮点了。
     按照之前列出的清单,一件件整理着东西,不断平复一下时不时要小小激动一下的心情,“耐心”的等待着出行之日的到来。随着出行日期的不断临近,心情不自觉地紧张了起来,总是害怕会出现什么变故,把准备一年的行程给泡汤了。真的是怕什么就来什么,临行前的一个星期,LP单位忽然有紧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出行计划可能真的要泡汤了,我那时的心情真的是跌到了谷底,好在关键时候LP加班加点,提前把好几个星期才能完成的工作做完了。真的是:谢天,谢地,谢LP呀!
    目标大草原,出发!

有不少朋友想了解我做的那个理财投资,在这里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下,有兴趣了解的可以去加群【36531791】验证【徐峰】去学习一下,学习都是免费的,投不投看自己。

行车线路:家——北京——承德——隆化——围场——赤峰——翁牛特旗——大通道——扎鲁特旗——阿尔山——罕达盖——红花尔基——伊敏——海拉尔——满州里——黑山头——五卡——七卡——恩和——室韦——莫尔道嘎——得耳布尔——根河——库都尔镇——原林镇——乌尔其汉镇——牙克石——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四平——长春——丹东——大连——蓬莱——济南——荷泽——商丘——周口——家。
  全程历时13天。
  出行人物篇:本人,老领导,领导,小领导.
  所驾车型:长安铃木雨燕,1.5排量。车龄:三年。
一直想找机会去内蒙看看,楼主可要持续更新,先来吸收吸收经验
背起行囊走 发表于 2015-6-30 14:40 不知不觉中,已经人到中年,越来越看开了一些东西,明白了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于是,不可救药的 ... ...

呼伦贝尔·值得一去啊

第一天,家至北京。这一天基本是在赶路,因为要赶在下午5点前到北京办事,早上不到6点,我们早早踏上征途。
  下午四点左右赶到首都,因为进五环要办进京证,我索性就把车子扔到了五环外的通州,坐地铁进京。  流逝的岁月,谋而后动,探寻草原深处,远走呼伦贝尔,越走越激情越澎湃
出发时的里程流逝的岁月,谋而后动,探寻草原深处,远走呼伦贝尔,越走越激情越澎湃

因为女儿没有到过北京,晚饭后带着女儿到广场转转。

恋恋~笔记本 发表于 2015-6-30 14:46 占个沙发,坐等更新

感谢支持
zenegger 发表于 2015-6-30 16:29 呼伦贝尔·值得一去啊

是呀,不虚此行
只能有时间了来更一更,大家勿怪

第二天,北京——承德——隆化。
  依旧是一大早就起来了,坐上地铁,返回通州,谁知道下地铁时,悲催的事情出现了,不经意间我发现下身的短裤有露点的迹象,怎么回事呀,难道是在地铁上不小心被小偷盯上了。下车后找一僻静处,仔细观察,经老LP鉴定:是小偷用刀片所为无疑。郁闷呀,这是首都呀,首都一日游的惨痛经历!好在这位小偷水平比较业余,又或是我的防盗意识比较好,虽然短裤受损严重,但幸好没有丢东西。想想还是后怕,钱包、身份证、银行卡、驾照都在一起装着,钱丢了是小事,如果把证件丢了,这次内蒙之行基本也就报销了。
走京承高速至承德,路遇金山岭长城流逝的岁月,谋而后动,探寻草原深处,远走呼伦贝尔,越走越激情越澎湃

中午赶到承德,找地方吃过午饭后,向避暑山庄进发。
避暑山庄到了。门票每位120大元,老年证及学生证半价,1米2以下小盆友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