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牛队2015端午风雨鳌太穿越纪实

首先感谢布来亚克对本次穿越活动的支持,T衫非常酷,但是因为天气原因和高海拔徒步,我们大多时候把T衫穿在了外衣下面。
  说好的百人鳌太,终于拉开帷幕,6月20日上午10点20分,第一期22人的队伍在宝鸡站会合留影。随即包车前往塘口程秀才家午餐和补全物资。
  虽然过节,但是午餐还是那么简单,大家都打算把美食背上了山。
  餐后,添置气罐每个人重新打包上秤,20多斤,30多斤,40多斤,40多斤,50多斤,60多斤,70多斤,应有尽有。
  看着部分伙伴沉甸甸的的包,我先是没了底气,再三强调减负的必要,但是伙伴们似乎更有信心,满脸的豪情壮志。
  下午1点50,拖拉机送到登山口后,开始上山。
   练驴上来就是一段100米的猛烈拔高,半小时前还是气吞山河的队员,顿时上气不接下气,大汗淋漓,但是依然倔强的不肯丢一点东西。从南京带过来不容易,似乎还要依依不舍的再背一程。
   5点20,到达火烧坡;60点,药棚子;7点,2900营地。
   尽管边走边等,到达2900营地后,依然有队员落后了半个小时。计划中的盆景园营地,只能在明天路过。
   晚,再次要求大家捡沉的吃,可带可不带的装备丢弃。因为按照当前的状态,一旦遇到风雨,24号出山将异常艰巨,而天气预报在第三天就将迎来一个阴雨的日子。

上了高海拔,温度就低下来,一大早外帐还结冰。
  7点半,队伍出发,虽然没赶到计划中的盆景园营地,但是今天的行程并不紧迫。
  此行鳌太请了宝鸡的两位资深领队来统领22位队员的大部队。秦岭,名字很霸气,前方开路;搭档两天,负责收队,我则成了多余人,前后跑动,控制节奏。
   秦岭的速度比较快,经常消失在我的视野,而两天因为照顾接二连三状态不佳的队员,远远的落在后面,我也难见尊容。
   到达盆景园的时候,我追上秦岭,要求休息,此地是初山鳌山大梁,风光无限,适合拍照。于是俊男靓女们纷纷卸包,在鳌太的第一道风景线挠首弄姿。
  但是,也有只钟情徒步,不屑风景的队员,在盆景园短暂停留后便继续迈开前行的脚步。
  天晴,无云雾遮望眼,离开盆景园后,队伍逐渐拉开,虽然中途也停了两次,但是后面的伙伴依然很吃力。
  11点,到达鳌山标志性地标,导航架。部分美女为了增加此行穿越的精彩,换上劲爆的衣服,上演惊艳鳌太,在此感谢她们为户外大业做出的特殊贡献。
   12点左右,后面的队员陆续到达,但是古山民和搭档没玩没了依然不见踪影,秦岭打听一番回来后了解到他们已经错开导航架直奔药王庙方向。
   于是,在大家的牵挂中,他们错过了导航架的合影和西瓜。
   为了感谢布来亚克对鳌太穿越的赞助,牛人牛队冒着寒风更衣合影。谢谢布来亚克,希望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这群勇往直前的牛人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