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鳌太 我们不虚此行(鳌太轨迹等高大图等资料在72楼)

九重石海

太白梁顶

过太白梁后路过一树林,林间的野花

东塬营地前的紫色的花海

D4

早上起床,雨依旧在下,我在帐里一直纠结着今天是走还是扎营一天。后来吃完早饭看雨不大,且大家也都同意的情况下决定强行起帐出发(这里严重谢谢披风早上在雨中给大家煮早饭吃,非常感谢)

940左右开走,今天应该算是全程天气最差的一天,一雾很大,能风度只有十米左右,而风也很大,万仙,东跑马全都是无遮挡的,而且还下雨。穿着冲锋衣裤和雨衣,雨水就直接顺着手往身上渗,顺着裤腿往鞋里渗,我们五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湿身,风再一吹,直接就发冷。万幸的是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纵使在这样的环境下,都还是保持着队形,都还是坚持每个人都要能看见前面的人的背影,走前面的也控制好速度,坚持自己身后的那一个人要在自己视线能看到的距离内。

就这样,我们走了三个多小时吧,到了大爷海,此时大家都比较累了,且都有不同程度的湿身,而风雨并没有减小的迹像,就决定在大爷海接待站住下,虽然价格贵了点,但这样对于队伍来说风险是最低的。

在大爷海睡了一觉起来,然后晚餐弄了两个菜一个汤,炒菜的活依旧是鲨鱼滴,谁叫他炒菜好吃呢,嘿嘿。

今天的天气,让我庆幸这是一个如此好的团队,庆幸我有四位如此好的队友,正因为有你们这样好的队友,有这样的团队,才会在那样的天气下我们的队形依旧,让我们队避开了大雾中丢人和出事的风险。

晚上我们在说明天怎么走的事,商讨后是下雨的话鲨鱼和兵哥就走景区下汤峪,另三人则照常走斗母下柴胡山村,有雨是不能扎营了的,因为今天我们包里的睡袋也湿了一点了,而帐也是湿的。不下雨的话就晚上扎营平安寺多走一天下柴胡山村或多走几小时直接拉到柴胡山村。

今天由于下大风大雨,相机根本不敢拿出来,只阿星用手机随拍了几张

雨中出发,这个坡走了一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