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户外不只是为了强身健体,其真正的精髓在于“野蛮其体魄、净化其灵魂”,驴行方知山水美,相聚皆为有缘人。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心弦,让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著人生路上的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人世间最感人的真情,祝亲爱的朋友开心快乐,永远幸福。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心在远方,路在前方,心跟爱一起走,一起去寻找美丽的画廊。春天的召唤,万物复苏塞外时节,带上行囊,带上她,在大自然中留下动人的时光。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是一种感觉,一种简简单单的生活,只要留心一下,我们就能发现:其实幸福就围绕在我们的身边。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8264,一个承载驴友梦想的地方,一个实现户外梦想的海洋!引领我们科学户外,简单生活!让我们的人生充满老酒一样的醇香!

人生的长卷在向远方铺开,无论你是伤春悲秋,还是留恋不舍,都阻挡不了它前行的脚步。走在路上,看沿途的风景,经历让我们学会了欣赏,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现实和自持,也学会了删繁就简,安然生活。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朴素相依的日子,牵起一双不离不弃的手,把如影随形的牵挂,写进岁月的素笺,心在懂得处,爱在回眸的距离,笑容的明媚,便是这一季最幸福的点缀。一个人的在路上,现在起,变成了执手相看日落潮汐。

因为驴行,我们没有悲伤也不会有沧桑。因为驴行,所以我们都还是年轻的模样。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驴行中我们欣赏沿途的风景,聆听自然的声音,沉醉花草的芬芳,携手相知的驴友,品味内心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