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大地因有绿色,而生机勃勃;天空因有云朵,而神采奕奕;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不怕每天迈一小步,只怕停滞不前;不怕每天做一点事,只怕无所事事。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去野吧,寻找志同道合的驴友,卸下尘世伪装,放飞心灵,和驴友踏上说走就走的旅行。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生活的美来源于你对生活的热爱,友情的纯真来源于你对朋友真诚的相待。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诉说幸福的时光,聆听新年的歌唱。铸就事业的殿堂,增进骨骼的刚强。品味爱情的芬芳。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让我们远离闹市,徒步穿越,走进山水间,贴近大自然,放飞心情,释放压力,游山玩水,强身健体……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羊年大家还有更多的梦想,无论驴弱驴强都在眺望远方,请打开坚实有力的臂膀,和我们一起去户外徜徉~!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谣,就是一首耐人寻味的小诗!让我们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经历,静静享受这美丽的人生!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我们的户外行,意在追寻健康和陶冶心灵,背起行囊,梦在天涯,脚下的苍茫大地风景如画,我们的户外是绽放生命的旅程,是梦想执着的雄风和激情。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在路上,总有些美丽会让世界为之安静,总有语言会让世界为之倾听,总有些力量会让世界因此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