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故事停留在这,朋友问:为什么不继续~自从博格达回来后,每晚都做梦在爬山,人回来了,魂留在那里一样,这让我内心多少有些纠结,徒步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只有博格达穿越想让我记录点什么~

手机所拍

第二天的中午之前,因为一路轻装,让我产生拍50种高山小花的想法,接下来,证明,想多了,实际拍起来是有难度的,人家都在走,你趴那拍照很费时间~只能用眼睛去尽情的欣赏所看到的奇异风光,脚步因此也变得慢下来~

午餐点在三号羊圈,还没结束,远处的乌云就要压过来似的~大雨要来,开走~七月,来一场博格达五峰穿越,听山说,听水说,听花说,七月,来一场友情之约,听我说

拿出准备好的雨披穿在身,继续前进,碎石坡中一路爬升(垂直高度300米,坡度40度),风吹着,雨淋着,小冰雹打在脸上,微疼,不时的闪电,让人心里微惊~

环境的恶劣并没有影响我们行走的雅兴,所处的上方就是海拔3000多米的三个岔山口,默默的给自己加油~

三个岔山口,雨还在下,所有人员到达后,我们作短暂休息,用马驮的背包也被堆放在一起,接下来的路程,就要我们自己背负,长时间行走中一直提神的,就是随时存在的娱乐精神(手机视频记录,小范围传看)~

风雨中前行,微笑中面对,脚步从未停止,坚定的意念就是走下去,且微笑着走下去~

三个岔山口之后,就是海拔3550米的三个岔,三个岔是四面环山的盆地,是博格达山的分水岭,周围有许多大小冰川~

(均是手机所拍,在雨中,为了安全,不应该拍照的~)

此阶段,为了减负,和雪豹分享了他包里的几根黄瓜~用冰川水洗黄瓜,淋着雨站在那淡定的吃着,可知道前方的人在等我们?走的这么悠哉,醉了~

路泥泞,踩在石头上脚打滑,提醒自己小心再小心~

几小时的雨, 雨披也挡不住衣服淋湿,徒步鞋也别提了~有句话不是说嘛,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我们是一直在雨水里走,鞋怎能不湿?

只在水里走是不够的,接着我们还要过一条河,忘不了的那条河,能让人瞬间有失温的感觉,冰凉凉刺骨刺心的凉啊,全身冰冷到极点,几秒内手前半截是僵硬的~到对岸后,迅速换袜子,手套,衣服~慢慢回暖~

兰馨A 发表于 2015-7-11 15:09 因为已经走过乌孙古道、夏特古道及孟克德古道,对于博格达五峰穿越, ... ...

支持精彩活动!
兰馨A 发表于 2015-7-11 15:26 正如对博格达峰描述的地理环境、天气情况及其他,我们同样遇到风、遇到雨、 ... ...

兰馨A 发表于 2015-7-11 16:14 时间回放到2015年7月4日中午14:00,集合地点定在交通便利的红 ... ...

兰馨A 发表于 2015-7-11 16:23 开始向我们的目的地进发,行程中,并不觉得无聊,也没对未知有任何的忐忑,随即在拥挤的 ... ...

支持精彩活动!
兰馨A 发表于 2015-7-11 17:31 四天三晚的重装行程中,第一天的半天时间算是相对轻松的,一路欢笑着到达三个山村,开始漂大箱,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