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完美邂逅浪漫塘屿岛之旅游记 - By茉子

看我们的“烧烤十八摸”——江爷和杭大大的烧烤对抗赛。放狠话的啊~加不加辣?加辣也不加钱,加辣的来我这啊~
江爷说:来来来,粉丝们这边排队,一次可以领三串羊肉串了啊~
杭大大表示不服:我这边,一次排队可以领五串了啊~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啊~

如此美妙的夜晚怎么能少了烟火的助兴(*@ο@*) 哇~

萌萌哒领队说: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黑夜要天明,明天精彩继续~

6月21号 再见,心动今夏

天还蒙蒙亮,一群老逗比们就不约而同的爬起来,说是要去看日出,可惜天空不作美,未给我们看见她曼妙的清晨模样。

没关系,我们还可以拍大片,拍各种青春无悔片,自毁形象片,还有千手观音片

~~总导演杭大,助手小茉~

谁说岁月催人老,我们就是青春无极限,装嫩毫不犹豫,老鲜肉照样文艺十足~

杭大大导演说,一开始让我拍文艺片我是拒绝的,但是拍着拍着感觉还不错,于是我们都疯了,笑了,跳了起来~

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哼~来来来,放开了拍~

前一秒杭大大还是好好的做导演,下一秒就不行了。

一个老男人的狂欢~任他吧~我们只要大声对着他笑就好了~哈哈哈哈

然而,前一秒他为他的女王拍了一张海边自由女神像~有没有很美~(*@ο@*) 哇~

远远地听见营地传来一句:不装逼咱们还能做朋友啊~~原来是萌萌哒领队叫我们吃早餐了~

海岛上的生活就是如此惬意而安逸,一个白馒头,一碗白粥,一碟咸菜,一个慵懒而美好的早晨就这样开始了~

吃好早餐队伍出发前往金沙滩,一片未经开发的干净海滩~~~~~

在摄影师小茉的调教下,于是乎又拍了各类大片~

我们的杭大又开始秀身材了~~~看得Aimee和cherry 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Windy看着眼前一片蓝海,张开双手怀抱这一片只属于今夏的美丽,真是一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的真是写照~

可爱的Cheery玩得不亦乐乎:“哪怕走光也要开心的玩~(*@ο@*) 哇~~

辛苦的叶子领队一直到处跑,也没能给她拍几张美美照~终于给她补了一张很美的~

在一个团队里总有一个是被调戏的,然而在这三天里,汤汤一直是被无情调戏的那个~看他无辜的小表情~~

早上拍千手观音没叫上他们几个不在,他们表示不服,说要来一张比比~~~

然而,杭大又让我来一张PK一下他们,不愧是大导演~

杭大风情万种,所向披靡,无人能及,让他赢了吧~

不容易(*@ο@*) 哇~笑倒万千观众~~

再来看看我们的萌萌哒领队~~前一秒还好好的,后一秒就被扒光了躺下~~

哎呀妈~这画面引人无限遐想(*@ο@*) 哇~

金沙滩除了美丽的海和遍地的“黄金”,周围还长满了黄色野花~一片黄色美如一片静默的海,此时快门根本停不下来了,美人美景赶紧上几张美图秀一秀~

午后阳光,越发热情起来,回到农家菜馆继续享受我们的海鲜大餐后,一群人坐席长谈于帐篷下~沏一壶茶,静下心来听着海浪声,聊青春,聊梦想,聊旅行,聊遇见~

如此惬意的午后,一群人相伴的时光定是令人长久难忘的。

等到夕阳渐下,我们还有活动--出海垂钓~~

一群人出海,却都没钓到鱼~估计鱼是被我们的笑声吓跑了~

在大家都为此感到遗憾时~只有他偷偷地笑了~嘿嘿~

此处有疑问,这画面照得很印证一个词——抱得美人归~

返程,晚餐继续鲍鱼海鲜大餐,这几天真的是鲍鱼吃到腻~~

今晚是最后的狂欢,也是最美的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