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完美邂逅浪漫塘屿岛之旅游记 - By茉子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夜的眼睛,我用它看遍世间美景,记住万千回忆。

今夜是狂欢夜,牵手夜更是浪漫夜~

猪八戒背媳妇大赛~

苹果传输大赛~

撕名牌大赛略微残酷,就是这小子,跆拳道全国亚军把咱们指南针的“大黑牛”黑夜给撕了~~欢呼声在哪里~看他那笑脸`

领队黑夜在被撕后,开始百无聊赖的吹气球~卖萌的表情吓得我相机都快掉了~~萌翻了~诶哟~我的少女情怀~~

有人说塘屿岛的浪漫之旅是场华丽的邂逅        ~

邂逅是烟火,纵使再美都会灰迹~

其实不然,如若你想,可以再添烟火,牵手一直相伴~

加油~在寻找爱情的你们~

爱情的美好祝愿送给你们~找到一个他(她)执子之手白头偕老~愿你们的爱,海枯石烂~地老天荒~

最后的狂欢注定无眠~~~

路过,支持一下!!!

牵手该牵手的人相伴而行散步在长长海滩,夜的美是黑夜的深情,记住你左手边的人,记住陪你寻找蓝眼泪的那个他(她)~

塘屿岛的蓝眼泪,是用尽一生的幸运等候的一次遇见~最浪漫的传说给今夜看见蓝眼泪的你们~

6月22日 启程,暂别今夏

没有伤离别,不必伤离别。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你们与指南针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无数风景佳人还在路上,期待下一次旅行,期待下一次的不见不散,指南针坚持以最贴心的服务为你们策划最无忧的旅行计划~~

感谢在为我们的活动默默付出的领队们:

萌萌哒,阿萌领队

傲娇帅气的黑夜

烧烤王爷—江哥

指南针旅行  完美邂逅浪漫塘屿岛之旅游记 - By茉子

美女领队—叶子

最后是此次指南针活动摄影,游记的撰稿人小茉~

(由于没给自己拍,只能用这张~)

不要问我是哪个,当然是最漂亮的那个了啦~

Duang Duang Duang 下面广告时间

指南针旅行  完美邂逅浪漫塘屿岛之旅游记 - By茉子

jlbswxc 发表于 2015-7-12 22:32 路过,支持一下!!!

感谢好友支持
指南针旅行 发表于 2015-7-12 22:11 路途略远,只是睡觉也是无聊乏味,几位领队是准备了大量的游戏拼了命的要让大家欢乐起来~玫瑰不仅代表爱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