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自由之魂云途隧道帐帐杆弯的快断了,售后已经及时通话解决,现已返厂测试修补

4月份买了自由之魂云途隧道帐,中间使用了一次。结果因为帐篷帐杆孔不可调节,有几天很难根本穿不进去,努力了十多分钟,强行塞进去。结果帐杆都弯的快裂了,后面行程一路小心翼翼。
关于帐篷杆的不可调节的问题,论坛有反映。出发点是轻量化。
这次使用中,出现了以下几个问题:
门厅拉链竟然没用过几次就滑丝了;气窗支柱刺破帐篷面料掉落,也许由于低温导致面料变脆,后面只能用锅盖顶着气窗,否则结霜会十分严重(门厅做饭加剧了结霜程度);因为云途的帐杆穿孔设计为不可调节长度,热胀冷缩(使用温度-15到5度)导致帐杆在高温下无法安装上,每次气温升高安装帐杆十分费时,强装导致了帐杆全部严重变形,给人随时会断的感觉。
官方售后的解决方案:1、帐杆正常(我认为黑色的杆子随时断裂的节奏);2、拉链发回YKK检查;3、气窗进行修补。
我想给官方发装不上帐杆的视频、照片,售后不说行也不说不行,只是强调:云途在海拔4000以上测试,是没有问题的。
返厂后的交流方式是短信,充分感觉个人语言表达能力差,与售后交流困难。
现在手里没有帐杆变形的照片(帐篷已返厂),安装视频倒有。几个大男人就是装不上一根杆,而且每次都是门厅的那根黑色杆子装不上。我承认门厅那根杆子是被我弯曲过度变形的(与其他杆子放一起,明显弹性无法复原的节奏),但是杆子装不上,我只有使蛮力,结果就是,外账没有被拉裂,杆子被压变形了。
个人教训就是:低温、温差大环境,不适合云途隧道帐。就靠面料的一点弹性安装,热胀冷缩金属杆比外账变化大太多。

• temp~! 蛋花汤数年前曾对某款DAC的帐杆做过测评,说往前推不能往回拉,我网上介绍DAC帐杆弹绳强度很大,手中的山寨DAC帐杆弹绳强度也很大,不太可能出现往回抽脱节的情况,联想最近无法兑现标称的DAC帐杆,估计双方产生了矛 ... 2015-7-18 20:47
  • 走走溜溜 王总现在正在德国呢 回来问他肯定能解决 2015-7-18 16:05
  • 墨默无闻 我后来又有一次去雪山,真是被急死,晚上八点半到营地,还下着雪,冷的手本来就不灵活,搭的时候插不进去,当时真是恨不得回来就扔了。第二天拆的时候也是,找个人配合才弄出来。 新版的据说改了,在论坛里面反馈是 ... 2015-7-18 06:47
  • 石门唯一 自由之魂不是售后很好吗应该保修呀 2015-7-17 21:35

杆快拉断了

• 水中的鱼! 再提醒你一点,穿杆帐的帐杆断了,去掉断的,少一节的帐杆一样用。只是空间小点,外帐不紧绷了。 2015-7-21 00:34
  • 水中的鱼! 热胀冷缩,金属应该比尼龙缩的更多吧?据我所知,我这云途是最早的测试版,帐杆是最长的。 我是没想明白,帐杆怎么拉的断? 帐杆只能弯曲折断吧。有一次侧面地丁松了,云途被压贴地上,杆子也只是弯曲变形。 2015-7-18 23:41
牺牲楼主,幸福后来人
一年多没玩过有杆帐篷了,LZ这那呢?
qpooqp 发表于 2015-7-17 19:53 一年多没玩过有杆帐篷了,LZ这那呢?

这是西藏
lbaf1234 发表于 2015-7-17 19:29 4月份买了自由之魂云途隧道帐,中间使用了一次。结果因为帐篷帐杆孔不可调节,有几天很难根本穿不进去,努力 ... ...

自由之魂不是售后很好吗应该保修呀
感觉你还是没掌握那个巧劲的感觉

再说品牌方说了,帐杆拉坏保修。
你就继续用呗,拉坏了找品牌方保修就行了

拉链这要品牌方找ykk了,小问题

气窗那个,你杆尖顶个网球什么的分散一下压力是不是好点
  • 墨默无闻 买这个的时候想着哪来腐败游的估计少吧,想着对付严苛点的环境,如果真等杆断了就不是等回来找维修的事情了,那一晚上怎么办,正常的杆都搭那么费劲,更别说半夜从睡袋里面爬出来,冻成狗再套个修补杆能再搭起来 2015-7-18 06:57
lbaf1234 发表于 2015-7-17 21:22 这是西藏

下次弄个MSR A塔吧。

新版的据说改了,在论坛里面反馈是否可以帮忙改,回答不行;在问是否可以寄几条带子和扣子,我自己缝,我可以付钱,一直没等到回复。现在这个帐都放着借给同事朋友出去腐败游用
话说的很好听,不用担心售后,终身保修,,,,到头来自己最初的设计缺陷就不管了,一个有责任心的牌子不会这样的,兄弟你跟我一样也当吃哑巴亏吧,以后远离就好
  • 自由之魂 您好:老款的云途的确是无法更改的,因为老款云途的穿袖是两端开放的结构,就是两端都可以导入帐杆,新版是一端为密封的,另一端是开放的并带有调节设计.假如我们给您配件让您自己缝制是不负责任,置换这个设计必须要 ... 2015-7-18 12:29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5-7-17 21:53 感觉你还是没掌握那个巧劲的感觉再说品牌方说了,帐杆拉坏保修。 ...

• 水中的鱼! 说明你们真不了隧道帐篷。真断了,去掉一节继续用。或只用两支 帐杆拉开帐篷继续睡。 2015-7-21 00:39
  • dafengchui 你这么说也有道理 选择用隧道帐又这么贵都是去高风险的地方,出了问题要出大事的。 那种环境下帐杆不能凑活。 品牌方设计取向就不对,第一是安全性,减重是排在后面的。 这应该算是个设计缺陷吧,应该召回修理 ... 2015-7-18 12:25
  • lbaf1234 是丫。我都说了,这些问题出现的原因是,温差大。热胀冷缩,售后完全不听,也不思考,我的设想对不对。 2015-7-18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