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走马观花——南京2015亚洲户外用品展赶场之旅

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简称亚洲户外展,2006年举办了第一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这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产业论坛、产业大奖等;同时,根据亚洲的市场情况,展会陆续增加了原料采购区、跑步专区、水上用品专区等主题展区。2013年底亚洲户外用品展通过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成为中国首个得到UFI认证的专业户外用品展。2015年是亚洲户外展走过的第10个年头。
       这种大型的户外展会,一直是大帅想去参与的,感觉哪怕只是去那闻闻户外大神大咖的屁,逼格也会高不少,回来在小伙伴面前显摆显摆,找点装装逼吹嘘各种所见所闻的谈资,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大帅平时工作很忙,这次从7月初就一直连着上班工作,就是为了月底的时候能挤出2天的假期去南京观展。终于成行后,才发现自己这个小屌丝,算是进了一次大观园,看什么都新鲜,乱逛乱拍了一通,回头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整个一流水帐呀,都忘了好好的对一些产品拍拍特写,真是对不住大家了,所以各位朋友看这贴时就当是解解馋吧,详尽的内容还请其它的朋友们帮丰富。

走马观花——南京2015亚洲户外用品展赶场之旅
此次南京户外展,在8264上有链接,提前可以申请入场卡,按照链接把自己的详细情况写上后,隔了几天收到了举办方快递来的这张上面写了‘专业观众’的入场卡。听闻会展期间购买门票是50元一张,嘿嘿嘿,心里这个乐,又赚了50大元呀:)

从南昌出发,睡了一夜的卧铺,下火车后直接地铁到达元通站出口,再走大概500米就到了南京会展中心,这是亚洲户外展的第10个年头,“十年相伴 感谢有您”,还别说,我人品不错,第一次参加就赶上了亚展10年这个纪念时刻。心里在想,怎么着10年也会很隆重吧,多多混点纪念品塞满我的背包也算不虚此行了,哈哈哈,亚展我来了。
走马观花——南京2015亚洲户外用品展赶场之旅

在亚洲户外展第十个年头才来,错过了前些年的发展历程,希望以后每年的户外展都能来参加,它今后的发展我都能见证。

这次南京会展中心,在4、5、6、7共开放了4个展馆,每个展馆外都有这个指示图,而且馆内也免费提供详细参展商的汇总册,拿着它对照着找品牌还是方便很多,否则到处逛到处走,确实挺累。我是连逛带站了2天,回程的地铁上膝盖酸疼的不行。

走马观花——南京2015亚洲户外用品展赶场之旅
一进馆,第一个见到的就是牧高笛,话说这次参展的国内品牌真是壕气冲天,拿下的展位非常大,展位设计的也非常漂亮花哨,展示的产品种类非常多,只要你想要的,这些个国产品牌就能找小厂给你代工,然后贴上个它的标签开卖。现在国内这些个牌子都走大而全的路线,品牌下面什么东西都有,但是杂而不精。反观国际一线品牌,确实固守自己的强项,专攻某方面,这就是理念的不同,最终也导致了它们的生命力也不同,冷眼看吧,不知道下一个亚洲户外展10年时,这些个壕气的国货品牌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样子?
  • 韦不帅 是的,我所知道的,很多都是找代工的,这里就不细细而说了,哈哈 2015-7-28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