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下面就是金河口风景区!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中东山脊上一处适合扎营的地方!!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我这一路基本上是雷锋!自己没照几张!!这些懒蛋!勤快的懒猫还离我远!!没天理!

因为对今天的穿越比较有底!所以没有发力!攻略害死人啊!一路上悠哉游哉的!竟耗时三个多小时才抵达三岔营地!!立刻扎营!埋锅造饭!准备急袭南台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就这一个避风的地方!这家伙挤得!!估计都是弄完袜子立刻就抓面包吃!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这个团伙都是超级能闹的!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中台!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南台的最高点是小庙边上的一个小玛尼堆!!我和山东的利剑一路同行走到了南台!山东的一个哥们还看到了一条毒蛇!看来小五台有毒蛇可不是传说!和山东的哥们一起合了一个影就开始等待后队人员!当时算时间非常紧张了!但是和老米联系后感到时间虽然紧一点,可是这么远来了为的就是连穿!我还是忍住了没说让后队的人员返回!山东的一个哥们看到我们的头灯比较少!还支援了我们一个头灯!尽管没有用上!还是要感谢人家的无私帮助!那哥们也是收队!比我们晚回来好久!到营地都快半夜了好像!返回的时候我是真着急了!天气还有一点转坏的趋势!当即决定体力好的先走!冲到中台一个是一个!我在后面收队!当时的念头是赶快到中台!呵呵!刚过百花鞍部营地不久!看到小米那蹒跚的身影在离中台几米的地方!!哈哈哈!当时我们就来了力量!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我上去就是拍了几张风景!南台的小庙实在是太脏了!远看还可以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回望南台的风光!!!属实不错!!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我在南台的水源地灌满水赶回到营地已经晚上九点多了!留守营地的自由和大龙已经将热腾腾的米饭做好了!感谢大龙为了我们的蛾子炒鸡蛋的蛾子成分少一点!牺牲自己戴着头灯吸引蛾子!哈哈!琅玕老同志和懒猫的体能没的说!在营地那叫我们指使的团团转!当夜小啤酒喝的爽!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老年狗仔队!!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哈哈!又看到了熟悉的蛤蟆石!!照样子再来一张!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坐在这个熟悉的石头上!!!痛快的干掉一瓶水!!回忆回忆当初在这里嚼冰的情景!一年多的时间并没有淡忘!还是历历在目!!这次我特意多准备一瓶水!就是为了到这里痛饮一番!!因为那次小五穿越中的极度缺水造成了我对沙漠等缺水的地方彻底的失去了兴趣!!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金莲花开的季节!暴走华北屋脊
谢谢分享 看来去小五台今年的人真不少~~~
山野开始去小五台造驴了,问好!兄弟!
俺怎么没看见你呀{:4_110:}
早了我们几天去小五台造驴了,.晚了容易踩上我埋在中台的地雷,哈哈
家乡强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