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22# 猪腩肉09
接近下朗德了这里
23# 猪腩肉09
DAY4, 28日早上从雷山出发往西江千户苗寨,(雷山车站昨天晚上7点左右到已经关门了,问不到车次资料),早上只好早点点,期盼着不要说10点才有车,幸运的是,我们买到了830的车去西江, 10块一个,吃了个早点(包子+油条, 5块),上路兜兜转转,困死睡着了,不过感觉路面状况不错的。

1030-1100左右到达西江苗寨门口,有人上车看是不是外地人,说收门票60(故意磨蹭了一下,看有没有打折,不过最后没有),下车买门票,60块一人,到了景观台,下雨中,哇,不算人多也不少呢。开始了整个行程中的重点部分了。

景观台拍了下照片,有些美女跟小孩也给拍了拍,开始往下走,去找住店,大路不走走小路,同伴说我的怪癖,哈哈。看了第一家不咋的,50块,苗家人家,景观不算很好,再走下去,最后定在了苗寨对山一家新开的店(西江月)60一标间向山不向景,砍不下价格来,上去的路还没好,但是景观应该是可以通观对面两座山的苗寨的,
整顿后轻装出发游山跟寨子。 走到河边往车站方向走,1130广场上演表演,看了几眼就再上后山看对面寨子,行走在山路跟田间,基本就我们这样走的估计,不过景色很美,爬过山后下来到对面的寨子那边了,从下往上走,下来再后面点过去,
哎,乱套了,去了估计就知道,别可怜自己的脚跟体力你会发现好东西的。一路越上去就看到了活路头,热情的老人,看到了可爱的女孩跟小狗,看到了一堆堆坟墓,同时也是游方场(约会的地方), 自己轻轻的wa一声, 梯田,爽爽的风啊还是,1400左右饿了,在街边上吃了个粉(又是牛肉粉),后来同伴又去市场(一小市场)买了个糍粑,哇,饱死他了。530走回到了广场,又听到表演的声音,这回安静的看着了,不错,哈哈换了好多套装呢那些美女,长装,短装(哇N多色叔叔冲过去拍照片啊),再来露脐装,哇,惊艳吧。
转了半天,本想给大家找个逃票路线,不过路途遥远,没必要为了60块冒险,所以大家就算了吧。
回到了住店,整理一下,天渐暗,可惜灯没起,坐着凉凉的在阳台上,最后点了吃的,同伴馋馋的迫不及待的要吃他买的糯米酒跟韭菜根,糯米酒还可以,韭菜根就算了,涩涩的味道。天黑了,开饭咯,店主的狗奥巴马,一直团在附近,善良所以都招狗,哈哈。不过他就爱吃肉不吃饭跟菜的呢。隔壁桌好多人,请两苗家妹子敬酒唱歌,热闹的很,拿碗喝的哦
吃着,寨子的灯都亮起来了,不错很漂亮,不过天全黑了,有点远,所以景观不算特好,不过惬意的很啊。
吃罢(45块),去下饭气,随便看看有有没有网吧查查资料,到寨子里面,现在人迹稀少了,一路问去,都没有网吧的,酒吧到时有两家新开的,带无线网络,自己带电脑去就OK上网,回住店打扫卫生,休息。遇到突然停电,郁闷一会,后来电了。舒服睡一晚上。
早餐+午餐+晚餐:2.5+5+22.5=30
车票:10
住宿:60
其他:门票60,买酒10
合共: 170
24# 猪腩肉09
一路青黑色,终于有点颜色的养眼的了 这身行头吸引不少叔叔啊
25# 猪腩肉09   温娴的微笑,俺是一辈子都学不来的
进食的马姿势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