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那一月---浙江东北内蒙之行

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

四爷说我很久没有上8264了,也说没有在此交过作业,接受她的批评,俺今天就抽空来发发贴。。。。

但又不知以哪次旅程来交作业,四爷说比如我的西藏之行也不错,但个人感觉我的西藏之行只是走马观花,不敢在此撒野。。。

就以我那一年9月浙江、北极漠河、内蒙之行定为作业吧!!!虽然也是走马观花,但我比较喜欢当时那景色!

那一月 我顶风淋雨到杭州  只为观钱塘江潮涨。。

那一月 我转机转车   只为一睹北极光。。。

主要浏览目的地:漠河北极村、穿越大兴安岭内蒙古部分、呼伦贝尔大草原、满州里、阿尔山市、坝上、、、。。。

大概记起的路线
D1、广州-杭州(飞机:210元)

D2、杭州

D3、杭州--上海

以下旅程是自驾,提前一个星期将车寄到长春,同伴们从深圳飞长春,我一人从上海飞去会合。。。

D4、上海--长春(飞机票:640元)早上八的机,到长春是十点我,同伴们却要晚上一点多才到。。。

D5、长春-齐齐哈尔

D6:齐哈尔-加格达奇

D7:加格达奇-漠河(约12小时,这一途中经历太多事,惊险的救人故事,车遇险时无奈。。。)

D8:北极村

D9:漠河--得尔布耳

D10:得尔布耳--根河

D11:额尔古纳

D12:额尔古纳--满州里

D13:满州里

D14:满州里-左右旗-阿尔山(冲这里泡温泉而住)

D15:阿尔山-大阪边车个城市,忘记名字 约10小时

美食篇

杭州之行美食

杭州之行~~~

全部简单化~~~

杭州之行人物篇

杭州上海的相片真的好乱,不知如何发为好,而且这次是超FB行,都是一些FB罪证,,,
同时也不记得当时去过什么地方了,我是过目就忘,这个病越来越严重了。。。。 :(

(一)
广州机场,大概算是今生的起步,却也是一个始终爱不起来的地方。再次广州机场,已隔一段日子了。想不停地走,走一个陌生再一个陌生地方,要走万水千山,踏上孤寂的旅程,告诉自己不要哭,也不要害怕,要四海为家,一个人的飞翔也会快乐的。。。

(二)
上海浦东机场,空阔而寂寞。那天已经很晚了,因为第二天八点飞长春,所以只能连夜赶到机场住莫特168,喧闹的机场,角落的安静。。。

浦东机场内的168酒店房间

(三)
长春机场不算大,但却比浦东机场更寂寞,突然间感觉恍若苍伤,秋风微扫落叶,伤感的心更伤感,惆怅更惆怅。走出机场,一人独自漫走着,无目的,好像天与地只剩我一人,心里想着一路若只有我一人是何等优伤呢?而我又如何度过遥遥冗长无尽头的余生呢?总是说:让疲倦的心歇息片刻再继续前进,但歇下的心原来更迷茫无助。。。不知为何而优,为何而伤,但心里却有一股无法而言的感伤。。。
老妖近几个月游玩了不少好地方,真是羡煞旁人!

老妖近几个月游玩了不少好地方,真是羡煞旁人!BTX四叶草 发表于 2009-8-9 15:03 ...

晕了,,这半年的图片都在整理中,搞相片真的是件辛苦之事

五月汶川之行的也没有整理完

六月西藏的相片又乱七八糟,不知从何下手

上海飞长春

长春国际大酒店,位市中心,对面有万达电影城和沃尔马
那一月---浙江东北内蒙之行

新手上路,要慢慢才能摸清如何发贴~~~深山老妖尼 发表于 2009-8-9 14:43

你这上过几回船的人还说是新人,那我们只有靠边站咯: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