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の蝴蝶岛,原来没有蝴蝶】

构图不错,支持一下小果同学,继续发图明天加分E生随缘 发表于 2009-8-11 02:45 ...

色色支持····
吃饱喝足,想干啥就干啥吧。太阳太大,而海边的太阳尤其凶猛。这个时候,躲在阴凉的大棚下看海景、吹海风、发发呆,才是上策。玩拖拉机也是活动之一,据说有名次的都有奖品,最后还据说只有四个人玩,也就是,前四名就在他们中间产生。

很多蜻蜓飞来飞去。我说,蝴蝶岛改名叫蜻蜓岛算了。可是,他们又笑我了。只是这一次,他们什么都没说,就只是笑。回来看照片的时候,才发现,镜头脏了。那,就把瑕疵也当成一种美吧。

彼时,好像是下午两点多钟吧,人还不算很多。潮涨得也不是很明显。

下午4点多接近5点的时候,海里的人越来越多,潮涨得也越来越明显。上对面蝴蝶岛的路已完全被切断,这时,它便真的成了一座岛。照片上那些小黑点,是蜻蜓,真的,好多的蜻蜓。

• E生随缘
好片片,好活动

其实企沙从来就没有一个叫蝴蝶岛的地方,那个地方从古至今就叫做“蝴蝶岭”(可向当地人求证),是因为那山岭长得像一只蝴蝶而得名,就向他左边的马鞍山,右边的天堂角一样

天堂角如果遇上阳光明媚的日子,那沙子会白得像雪,呵呵
美女总会被镜头所追随,即便,我拍的只是她的背影。

5点多6点的时候,他们开始换泳衣泳裤,准备下水了。有些,以迫不及待的姿势投入海的怀抱。我还是怕晒,曾经的海边被晒伤的经历,让我惧怕至今。于是,我去看夕阳。

它在用余晖,诠释着自身存在的价值。好像很舍不得的样子,虽然,明天它依然会出现。

看到PP咯, 好早啊
谢小果很早很积极啊

那不是镜头脏,是CCD脏了

夕阳、海边、垂钓人。

那两天都是在这过的。

因为是周末,到蝴蝶岛玩的人很多,所以海鲜城生意超好。原定7点钟吃晚餐的,结果要等到8点多。晚餐和中餐差不多的菜,不过换了几样。螃小蟹
谢小果很早很积极啊那不是镜头脏,是CCD脏了连环泡 发表于 2009-8-11 08: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