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の蝴蝶岛,原来没有蝴蝶】

[ra]https://www.qiaomier.com/2.mp3[/ra]

8月,骄阳似火。

知了满世界的叫:热啊,热啊。
狗狗以无比高的频率伸着舌头说:热啊,热啊。
人们在空调房里无可奈何的抱怨:热啊,热啊。
确实,真的热。
自古有言:水火不相容。
炎炎夏日,泡水一直是种时尚。既能消暑,又可放松身心。而泡海水,更是种奢侈的享受。你想想,那泡的,可是盐水哇。

我有时候,总会以片面之词理解一个词或句的意思,因为很多时候的很多东西,它本身的含义确实与它所谓的“名字”有关。所以,我以为,蝴蝶岛上应该有很多蝴蝶,那种漂亮到炫目的,让人看了想与之共舞的蝴蝶。
可是,他们笑我:笨,你见过富士山上种有红富士么?  ⊙﹏⊙
在那学名叫“天鹅”的台风路过广西的时候,我们在8月7日晚向蝴蝶岛挺进。
南宁无雨,接近防城港的时候,渐见中小雨。然后,离蝴蝶岛越近,雨势越大,雷公和电母还时不时冒出来向我们示威,可恶至极。
晚上23点30分左右,终于抵达蒙叔海鲜城,对面便是蝴蝶岛。彼时已退潮,雨却还在下着,为了安全,组织上决定在吃饭的大棚里打地铺,或在大巴上凑合着过一夜。还好,凌晨的时候,雨停了,只间或下着几滴,有的就在沙滩上扎起了帐篷
我懒,就跑大巴上挺尸去了。
睡得不踏实,因为该死的蚊子。╭(╯^╰)╮

8月8日      晴
早上6点多就醒了,洗漱完,睁着肿得像旺仔小馒头的双眼,上蝴蝶岛闲逛去了。

每个海风薄凉的清晨,他们都在重复着这些工作。
沙下,是他们的希望吧。

幻觉,一定是幻觉。

它“嗖”的一声从我身边奔过,等我发现拍糊了的时候,它已经跑到距我50米远的另一只狗狗身边了。

天是灰的,海风凉凉的扑面而来,夹着腥重的咸味。

我想,它该是寂寞的吧。虽然,身边躺着一只贝壳,但始终,它不是它的同类。

呵呵
喜欢楼主的文字与PP
期待着…
哈哈,又是抢到板凳
哇..开始有PP了
掉线,刚爬上来,稍后继续直播····
很多人在岛上寻着、找着,希翼能找着些什么。

那些大大小小的牡蛎,也是种希望吧。

太阳还没露脸,天,还是灰的。

那一波波的海浪,看起来,是那么的不甘寂寞。
我们只能看到它如今的颓败,却看不到它曾经的辉煌。或许,它也有长成参天大树的机会,只是,万事万物皆有因果。

一派和谐

太阳扭扭捏捏的在云里躲着、藏着,以为这样,别人就可以忽视它的存在。可是没用的,它那么光芒四射。也许,只有月亮,才会忽略它的吧。要不,怎么会说“日月同辉”是种NNNNNN年都难得一遇的景象呢。
看图赏文。。。。。。蝴蝶飞过。。。。{:5_144:}
羡慕身旁女子的身材  (¯﹃¯)/   (ㄒoㄒ)/~~恩,我要减肥。烈日下跪求减肥秘方。(+﹏+)~

不明真相围观群众····

太阳终于露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