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吃着罐头喝着新鲜的鱼汤,要是每天的伙食能像这样累点也无所谓
吃过晚饭走到江边周围是那么静,只听见隆隆的江流声,有种莫名的恐惧感
傍晚雅江上空的云
饭后大家坐在营地的篝火前聊天,阿奇拉自己念念有词语速时快时慢,其他人说他是在念经文,意思是保佑这次出行顺利、平安
今天对于扎曲人民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就在今天下午移动通信的信号基站在这里正式调试完毕,从此扎曲的消息不再闭塞,实现了随时与外界互通
还有那么FB的晚餐?幸福
期待中~~~~~~
善意的猜想,你们的向导之所以第一天不肯过河要住下来,或许除了马蜂外,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你们住的地方叫做Gompo Ne
34# hichoslew
我不太清楚Gompo Ne的意思,但如果有机会再走这条路线,我一定从扎曲的山腰处过溜索到江对岸,那样至少节省1天半的行程,还可以保存更多的体力
今后去的朋友们也要注意,一定要坚持让背夫带工具从扎曲过溜索到对岸,要是你不强烈要求他们不可能答应也根本不会提起有溜索可以过江的事情
好地方
Mark一下,方便下次看
强!顶你们  期待精彩继续
峡谷第四天(54日):早上6点,为了避开马蜂的作息时间我们要摸黑前进,每个人也都做好外露皮肤的防护措施。09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无人区徒步[排龙-扎曲-藏布巴东瀑布群]
安全通过危险的马蜂区后,小心翼翼的走过年久失修的吊桥就开始进入一片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