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一个人在丽江的日子

9月5日抵达    丽江机场     说实话要是没古城我想丽江根本不会有机场的    机场也太小了么
出机场就看见一位老哥手举着块牌子上面写着我的名字   感觉有种明星感觉
但就是接我的车差了点  呵呵呵   面的   来到客栈先简单的办理下入住手续就呼呼了
早晨起来出去路边吃了点早餐
吃过东西先走走吧
说实在的石板路走起来很累的
原以为这边会很凉的
带来的都是秋装  可热坏我了
在路边一家小店买了件半袖很有特点的图案
随便要店主帮忙拍张照片
多安详的小伙子啊     哈哈哈      有没有同感的啊       有的别不好意思说出来啊     呵呵
沙发
一个人没方向 没目的 的走 就喜欢这种感觉    也可能就是我本人来丽江的目的吧        不知道其他人来丽江的目的
直播?
在四方街看到的   应该是当地的名族舞吧    好好玩     音乐听着也很舒服   当时真的很想融入其中啊    可惜没能实现
明天在去如果还有我就一马当先了     大家给我点力量啊
走着走着无意发现的     原来卡帕中国旗舰店在这里啊     此等装修国内仅此一家      旁边还有家开封菜“KFC”   但还是那种国外风格    没什么意思   就没拍
可   能   丽江    的帖子    很多   大家看来也很乏味     但我是第一次感受她啊     实在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情绪    望见谅
也不知道在丽江会呆多少天    反正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不断的更新我在丽江发生的。。。。。。。
先到这啊
出去找艳遇去啦
呵呵得先填饱肚子啊
不错 等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