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徒步穿越吃什么

土豆牛肉好东西,可是我吃不饱,哈哈
土豆烧牛肉。。这个牛肉怎么带,长途的话牛肉要变质的吧? <br /><br />土豆的水分含量也比较高,携带的话应该挺重。<br /><br />我带的最多就是大米,还有筒面,鸡蛋,再带2个番茄。
穿越水果什么的就别想了,快餐面的话也别想了,能吃的人4袋都不够,更别说桶面了,放哪里啊?开车穿越或者坐飞机穿越除外阿。<br /><br />最好是带点肉罐头,或者火腿肠之类的,实在吃腻了压缩饼干和巧克力可以吃压缩饼干和罐头,哈哈!<br /><br />穿越森林的话,带只抢就够了!嘿嘿!
我这次带的是烤鸭,2只分四份作了4个真空包装,出行3天都没有变质,还有带上锅盔馍也很不错,不会坏的
军用系列是不实用的.包装重量太大.户外最好带点面包什么的,加上炼乳,营养还是不错的.<br /><br />偶有一次10天的路程(可能少有补给),按15天预算...<br />5包方便面,一打生鸡蛋(最蠢的做法),10块压缩饼干(军用级/6.5一包/250克),炼乳(买的大包装,太重仍了.),10包烟(精神支柱),10小包速容咖啡,炸菜(特难吃).......<br /><br />基本没再吃过其他什么,只有晚上煮包方便面,加个鸡蛋,然后泡个咖啡.睡到天亮............<br />户外食品重量是很重要的,好吃不好吃,是无所谓的.当然,如果你够自虐的话.<br /><br />在那样的环境中,活命是最重要的.我10包压缩饼干,5斤重,不到7天就吃完了,原计划是按10天算的...所以,买东西还是最轻最耐吃体积小.
我们出去,一般早上吃干面,中午牦牛肉+回饼,晚上米饭+烧好的红烧肉(用真空包装)。只是需带炉头和气罐。<br />不习惯全吃干粮。
免煮麦片,很轻,加开水加糖或盐就可以吃方便。<br />还有黑芝麻粉,核桃粉,花生粉…………<br />营养丰富便于携带,超市有买
这是个问题<br />我也很想知道
那还是我们腐败一点,我们一般带米自己烧的,有时候如果跟人并帐篷一起睡可以少背个帐篷的话,甚至带小点的高压锅出去。在野外能腐败一下实在是享受……<br /><br />不过真是看强度的,累的就带少点轻点,觉得轻松的就带多点腐败品……
<!--QuoteBegin-素食者+2006年4月23号 , 08:34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素食者 @ 2006年4月23号 , 08:34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阿弥陀佛!当心野牛撞倒你!<br />[right][snapback]30426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