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走到一起就是缘分,不求永恒但求相处的愉快。。。
谢谢上面几位支持,继续
答案并不肯定。二千年前,统治者们给了山民们三十亩地一头牛,告诉他们,用力地犁,快乐和幸福都在这片黄土地里面!
现在呢,我坐在公交车上看到路两边仍旧使用着最原始的农具,黄牛、锄头、铁锨。二千年的岁月中,他们的今天就是在重复着昨天。统治者们仍旧是同样的嘴脸,他们告诉山民,犁吧,黄土地里面都是幸福!
当然,没人相信,大家开始逃离。除了胡雪岩等少数人混得不错,大多数人在城市中拾垃圾,做建筑工人,掏下水道。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大山、小溪、四脚蛇都来为我们送行,看它们的样子,就知道恋恋不舍。四脚蛇趴在那里,任凭我们拍照逗引,一点都不害怕。
上山的时候,迎接我们的就是一条小溪,溪水弹奏山石的声音真好听。溪水陪伴我们整个行程,供我们饮用、洗漱,还让我们照见自己那张尘灰满面的脸庞。

有景有感慨有调侃,不错.再顶.
谢谢兄弟,。来了好多次,感觉就像老朋友一样拉,呵
Ammy一路上不停地调戏小动物和人。刚出发时候,她的个人魅力施展开来,村中的一条小黄狗就拜倒在她的冲锋裤下,送了我们好几里路。
小黄小黄,她不停在呼唤,她给狗起了这么一个名字。
五星则给狗起了另外一个名字,班长,意思叫小狗带着我们前进。美女帅哥们“小黄小黄,班长班长”地叫唤!

船长走在队伍最前面,他听不清楚哪,以为美女在叫船长、船长呢,因此他不住回头微笑,摆出了他认为最酷的造型。我估计他心中在想,没办法,帅哥走到哪都招惹美女!

山东兄弟们听着她柔美的声音,脚步飘浮,重心不稳,用跳舞的步子前进,结果呢,也不知是地平线还是鱼夫脚扭伤了,这几位可都是行走江湖多年的老驴子啊!在蓝天凹,她调戏了一头黄牛和一头黑牛,结果发现,不管黄牛黑牛,其实它就是一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