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Ammy最高兴,这个柔弱的江南小女子竟然把庞大坚硬的山峰踩在脚下,她笑着唱着,全身心感受着这座清凉的山峰。

我知道Ammy走出了自己的困惑,走出那个迷宫。经过徽杭古道,爬过清凉峰,她会有所感悟,有所改变。好朋友单行道希望她改变,我们每个人都这样希望。如同弘一法师李叔同的手迹,“从前种种譬如昨日死,从后种种譬如今日生!”
淡黄色的阳光像是毛茸茸的小鸡小鸭子,温柔地触碰着她的脸庞,山顶上一片详和。她摆脱了痛苦,摆脱了宿命。

太阳陪伴着我们原路返回,被夜色隐藏的风景此刻尽现眼前,美不胜收。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青青翠竹尽是法身郁郁黄花无非般若

呵呵,来看下
哈哈啊,,我再这里
47# anfanesd
超级感谢蚂蚁,把这次的旅行写的那么美好,他本美好。哇哈哈,
我正在赶作业中,不过突然又回到那天的时刻了,其实那时候我再感冒
其实我站在清凉峰最顶上看日出的时候我特别幸福
其实我倔强的走,倔强的走完了全部,但是其实回来的那天我腿已经不能挪动
其实我有点惭愧你们说我是小强驴
其实我很喜欢和你们再一起
图文并茂 慢慢欣赏
顶起啊,没能与大家同行。是我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