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110# 牛头马蚁
兄弟,你是传说中的鬼才。佩服中。
一轮明月
望天长啸
有点电影里边的感觉
帮忙顶了
写的不错  继续
差点以为是个女子写的游记 罪过  罪过···
说沧海,沧海就到了,

谢谢上面各位兄弟,还有这位眼神不错的怒火朋友,呵,

Ammy对沧海的评价是两个字,圆滑。当然,这只是ammy的一个玩笑,她其实一直把这个山东大汉当成大哥哥看待。沧海一路上面给了她不少照顾,给这支队伍带来不少笑声,给我们拍了不少照片。看来圆滑不是沧海的错,而是他保护自己的手段之一,在世故的社会中,他不得不圆滑,走进了山林,在美女、大山、森林的净化之下,他又变得纯真起来。在生活中,我们身上沾满了尘埃,在山林溪水的清洗下,我们又变回金光闪闪的婴孩状态。沧海告诉我们不少户外知识,用弓箭步上包,登山杖如何使用,如何下山不吃力。

居士变成沙和尚,把所有的重担挑在肩上。
船长在边上唱:only you
Ammy总是这样率直。在山林中,你可以说一个人圆滑,山石和树木都不会生气。当回到生活中后,如果你再这样说,那么,石头会砸破你的头,树会倒在你的身上。

上山容易下山难,大家走得气喘吁吁。
走到这里,我想起了胡雪岩。一个穷小子一无所有穿越徽杭古道,走过大山的阻隔,到了杭州,尽情施展才华,终成一代富商。结局呢,却也是走得气喘吁吁!胡雪岩成为左宗棠与李鸿章政治斗争的牺牲品,负债累累,凄凉地度过了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