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嵩山,雪在烧!

咋不见老大那艳遇的照片呢?在家压箱底呀,赶紧拿出来晒晒!穿越人生 发表于 2009-12-2 13:08 ...

编辑时掉咯!

我想到气象站观测场看看雪景,没料想,一场雪战在身后发生了。几个MM把大浪掀翻了,一圈雪团飞舞,真疯狂睐!
     趁机,赶紧摇动镜头,抓拍几张,哈哈!挺逗的!

山野队,是出了名的唱歌队。出行时,音响和耳麦都带着呢!
     原计划在气象站内搞联欢,人家不同意呀!只好拉到游道上,挂起队旗,快乐果果开始主持今天的节目了。
     唱歌,点到上台,扭捏吗?男女打夯队蹬着你呢!

没有点到你登台,你就是看客咯!边吃边看、雪地溜达、躺在吊床上悠哉、上到树上晃悠、......随你便吧!

不过,叫着你了,赶紧往台上跑吧!不然,呼啦啦夯队一到,你就听天由命了,把你撩的老高老高,还要满头满脖子白雪,嘿嘿!狼狈不堪咯!
      当然,也有想体会打夯感觉的,请人给自己打夯的。

一群MM特厉害,动不动就一哄而上,一旦被围攻,谁也没办法呀!

借用一下吊床,拍几张照片,嗨嗨!丛林从后面出手,把一大疙瘩雪硬是塞进我的脖子里,真凉呀!还没有坐起来,不知是谁,劈头盖脸又是一番雪宴!

轮到我登场了,尽管唱歌是我的缺陷,但是大家不饶呀!献丑吧!反正咱又不是歌唱家,扯起破喉咙,瞎吆喝,哎呀!调子高了,咔壳咯!

和才女清泉石上流同行多次了,大概是都喜欢写点狗屁文字的缘故,很有点亲切的感觉。忽然,她请我合个影,我也没在意,就同意了。合影拍了,还没有回过神来,她一声招呼,呼啦啦,一群MM夯队上来,把我夯了,唉!代价不小哇!

通往卢崖瀑布,是一段下山的游道,由于背阴的缘故,积雪还厚,中间人走过,结冰了,即便你很小心,也会呲呲遛遛打滑。啧啧!走的大家心惊肉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