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8264.2009我的户外】一起走过的日子---八爪鱼(附7月云南行详细行程攻略

靓仔
继续
四方山回来之后,在粤色撩人群里的朋友说去东西冲!
我去东西冲的次数确实太多了一点,所以不太想去!
但是群里的朋友都说装备问题和都没有去过,所以只好陪他们去了!
  和广州的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端午节!
28号当天广州的朋友走广深高速,我在东莞的出口处等待他们!
街上我之后直奔西冲!在西冲扎营
第二天早上起来之后开始穿越

穿越前的合照:

我和唯一:

再一次的合照!动作编排:维特
靓仔继续流浪的飞810 发表于 2009-12-22 17:00

感谢飞版捧场啊!!
又一个强人啊上海后盾 发表于 2009-12-22 16:58

偶是秀版的新人呐!
原本27日是有活动的!可是26日开始就一直天气很差!所以取消了活动!
老顽童买了新帐篷,他打电话问我活动是否继续时,我高速他,你过来吧!
  他过来指导活动取消后很是郁闷!
用他那幽怨的眼神看着我,分明在诉说着:老八,你忽悠老子!
我直接丢给他一句话:既然叫你过来了,活动取消了也会找个地方让你测试帐篷的嘛!这个天气刚好测试下防雨性!
然后直接拍板,打了几个电话忽悠上几个人直接去象头山露营去了!
此行人员:红中(变态)、冰冰、老衰、老顽童(法诺)、我
下午出发过去的,下车之后半个小时到达营地,很爽的地方呐

正在做饭!为啥次次都是我做饭啊!55555555555555

由于是测试帐篷,完全没有安排徒步行程
所以前一天很是FB,带去的酒全部喝完了,我和红中下山去买了啤酒上来继续喝!
凌晨2点我近帐篷睡觉了!第二天起来得知他们前一天晚上聊到灵魂深处了,聊到5点才睡觉
我们第二天11点左右才起来,然后做饭吃
吃完饭之后看到楚太阳了,然后就下去泡潭,很爽啊!

这次老天故意和我们开玩笑!刚泡潭不久就开始下雨了!
赶紧收拾东西跑路!在农户家吃了土鸡FB!然后下山回家
马上下到山下时拍照留念
{:5_153:}
不错哦!
大宏去西藏的旅途很愉快!
经常打电话回来诱惑我!
在丽江他发了一条很是深沉的信息给我!
然后告知了我他很快就回来的消息!
我告诉他回来那么一起去旧京广,他满口答应:你们按照自己的安排去吧,我回来赶的上就一起去!
我们定下7月7号出发去!大宏于6号中午1点多到达东莞!
3点钟接到他电话,过来找我咯!
  然后晚上给他接风(变态参加一个活动得奖了,请客啦!哈哈)!当晚集体喝大了!
第二天按照原计划早上7点出发了!大宏电话打不通就没有等他,我们按时出发!
快到广州的时候大宏打电话来了,由于都是散人不存在赶时间的问题,所以集体商议决定在广州等他一起火车去韶关!
我们的形成推迟了几个小时,人员不变:老顽童、大宏、大盗、流云、冰冰、我
这次活动得出的结论是,有我和大宏的地方就有FB的农家鸡
第一天在罗家渡扎营,晚上在农家吃鸡,第二天也是吃鸡!
哈哈!

第二天早上罗家渡出发前合照:

从左至右:老顽童(法诺)、流云、我、大盗、冰冰!
哈哈!大宏在拍照

我走在木枕上

别人有的是背景,我有的却只是背影
{:5_153:}不错哦!BTX四叶草 发表于 2009-12-22 17:37

谢谢四爷!
  看到你们都发这个!所以我也学着发一下嘛!
小弟第一次在秀版发这样的贴!有啥需要改进的麻烦教教我啊!
旧京广回来之后又去了象头山泡潭(去云南之前的最后一次活动)!很爽!

我们的合照

我个人的照片

7月15日晚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去云南了!起来算了一下钱,紧紧凑凑的应该够了吧!然后决定去云南
随着就是买票和准备,所以决定了7月17日~8月6日的云南之行!原来打算玩久点的!
由于答应了老顽童9号参加他的婚礼!所以就只能提前回来了!
按照时间来发PP吧!
坐的晚上的火车,到昆明也是晚上了,直接买了去大理的车票!早上到大理咯!
去了苍山洱海!
由于之前去云南呆了不少时间,所以此行就非常随意咯!

这里是7月19日-20日大理的!

7月19日大理苍山(由于带了一位第一次出来的朋友,只能选择休闲的方式去苍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