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8264.2009我的户外】一起走过的日子---八爪鱼(附7月云南行详细行程攻略

7.21-23 丽江
21日到达丽江之后住下,22号去了束河!23号早上去中甸

在大冰的小屋:

在客栈偶遇的韩国小伙(玩单车的,据说韩国骑过来的,接下来取缅甸然后飞回韩国的),很是兴奋的是撞衫(我们俩超级喜欢蓝色,他的头巾和我都一样的)

在束河喝茶发呆,享受慵懒的下午:
今天过冬至!
老顽童去东北了!大宏也在忙!
  孤家寡人一个原本想着晚上和中午一样要吃快餐!然后接着发PP的
  结果朋友打电话来了,叫一起吃饭!
  哈哈!
  冬至不用一个人咯!

晚上回来再发吧!
{:4_107:} 哈哈
哎呀,小伙子帅呀!
继续上pp~~~~~~~~~
{:4_107:} 哈哈我是一棵树 发表于 2009-12-22 18:56

树妹妹!
  笑啥?

我第一次处理照片!别笑!

7月23日早上坐车去中甸,下午到达中甸!入住藏地青旅!
然后和藏妮子见面之后,单增大哥带我们去了草原玩!
  非常感谢单增大哥和阿清大哥的晚饭和泡吧的招待!
非常感谢藏妮子的接待,还有帮我们联系到了24号早上去飞来寺的车!

我们在那个草原(从左至右:方圆(在丽江客栈捡到的美女)、影子(从东莞和我一起出发的MM)、我) 在大理捡到的梅子没有在照片上!

从左至右:我、单增大哥、藏妮子

24日早上坐车去飞来寺!下午到达飞来寺之后被三毛告知没有房间了!
另外寻找到了一个住处暂时住下!打算第二天进去雨崩的!
后来遇到香港过去的阿超和LEO,改变计划第二天入住守望6740,26号出发进雨崩!

哎呀,小伙子帅呀!继续上pp~~~~~~~~~大眼瞪小眼 发表于 2009-12-22 19:15

谢谢大小眼帮顶!!

由于影子(冬天的影子)和方圆体力和身体原因!无法和我一道从飞来寺经荣中桥徒步到雨崩!
所以到了飞来寺我就开始了我的寻人计划!我一直在到处找人一同徒步进去以及寻找和影子他们一起坐车到西当然后进雨崩的人!
开始一直没有寻找到合适的人员,直到25日晚饭时间遇到张谨、B哥、金采元他们!
金采元这位韩国GG让我看到了希望!由于他在天津读大学,所以沟通起来不困难!
  经过一番游说,金采元很是认真的跟我说:我很想去
搞的我心花怒发呐,终于有人和我一起走了!
然后他的后半句话,直接让我有种天堂到地狱的感觉:但是我担心体力不够,还是算了吧!

不过让我欣慰的是我解决了影子他们的问题,影子和方圆+香港的两个大学生+张谨他们一起包车进去!
而我决定今天找不到人的话,那么26号早上就自己进去吧!

附上守望6740里面的地图:

一直到25日晚上也没有找到人!因此决定第二天早上独自出发!
早前已经研究好怎么下去和怎么走了,所以这方面就不担心了!
帮影子和方圆他们确定好第二天的行程之后,帮忙他们寄存东西在守望6740!然后我们3个人在徒步者之家的房间也订好咯!
然后我自己的东西经过考虑之后还是打算不寄存了,就背进去吧!权当拉练了!
晚饭陪三毛兄喝酒,然后12点多的时候睡觉了!
喝酒前就已经把东西全部收拾好了,睡前调好闹钟之后睡觉!
26日早上6点过几分被闹钟叫醒!起来洗漱之后背上背包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之后休息了一下,抽了两支烟!7点整开始出发咯!

飞来寺下去之后一路休息比较少!到达第一个废弃的房子休息了一下!

孤单的一个人,孤单的一个背包:

没有注意是多少点,反正走着走着就到了荣中桥:

过了荣中桥之后到达的好像是永宗村!
过了之后就是让人郁闷的一段,不停的见到旁边的汽车欢笑这开过去,这个时候心里就开始有点郁闷咯!
然后再一个U形转弯遇到了影子他们坐的车了,更是郁闷呐!
然后前行到了一个什么村子,用了半个多小时吃东西和休息,这时当然不能忘记抽烟咯!
之后继续走那让人郁闷的路吧!
大概11点半到了西当买票的地方!
买票之后休息了一下,然后开始爬坡上垭口!
路上遇到了一位藏族大哥--扎西批楚大哥!停下来聊了一下之后了解到他的情况了!
扎西大哥这个人很不错:有一对情侣包他的车进雨崩,送他们到西当温泉之后就等着他们出来,结果那对情侣走了之后他也无聊,而且想着自己反正自己也没有去过,所以就决定自己也进去吧!
我刚走没有多久就看到他了,打了声招呼,然后就聊上了,了解到情况之后就一起走进去了!
路上扎西大哥和我走走停停,聊的很来,后来他说我的背包挺重的,说帮我背,而且不断遇到热心的藏民说让他们的骡子帮我驼背包,不要我的钱!
我都委婉的拒绝了!扎西大哥也不厌其烦的陪着我走走停停!
一起在某个休息站一起吃了东西,休息了很久!
当我们到达西当温泉的时候已经快6点了!郁闷呐,影子他们居然没有等我吃饭,自己吃过了!我只能和扎西大哥两人随便吃了一点!
还有郁闷的事情呢:我帮大宏带照片给徒步者之家的朋友,结果接待我的那个美女拿到照片就把我晾到一边,和他们看照片去了,我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开始做我的饭吃!

快到雨崩时,扎西大哥和我的背包合影(估计他也郁闷,如果让他背我的背包的话,我们应该可以比较早到达雨崩!嘻嘻,原谅我的任性吧,我要锻炼):